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葉杏子(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杏子(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葉杏子(3) 標籤:葉杏子作文 杏子作文

是三嬸的前夫,三嬸的後夫為了救落水的王星學而被淹死,而三嬸的前夫因為吸毒而被判刑,1999年被警察帶走,直至2008年才被放出,至今下落不明,?]想到今天他會回來,三嬸可饒不了他。原來,三嬸家是村裡數一數二的富人家,擁有一棟大別墅,2個大型農場及幾萬畝的田,生活富足,三嬸因此擁有了一張又圓又白的臉蛋,魔鬼的身材,令村裡的許多帥小伙神魂顛倒!而三嬸看上了老實巴交的阿三(三嬸的前夫)。阿三因此意外的獲得了三嬸和富足的生活,養成了揮金如土的習慣,交上了許多狐朋狗友,被教唆吸毒,三嬸有些過意不去,報了警。 

  自從阿三被帶走後,村裡人都在議論,提醒三嬸小心阿三回來報仇,但三嬸總是無奈地搖搖頭,帶着苦澀的微笑走了。從此,那個從前活潑樂觀的三嬸被換成了一個孤言寡語的中年女人,誰也說不清三嬸是傻了還是怎麼了。沒想到10年後阿三還有臉回來! 

  “啪!”一陣器皿打碎的聲音響徹村莊,人們從夢香中驚醒,不得有些不滿,“是哪家的人啊?”“還讓不讓人睡覺啊!”“睡就睡嘛,夢遊啊!”三嬸躺在床上,大氣不敢出,聲音是從她家傳來的,三嬸臉色蒼白,“不會是阿三回來了吧?他早我來報仇嗎?”“三嬸,這麼晚了,發生什麼事了?”葉杏子打着哈欠伸着懶腰慢吞吞的來到三嬸床前,“是我,”阿三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三嬸的房間,“蕭?,這麼多年不見,你是不是過得很快樂啊?”阿三從陰暗的角落走出來,面帶一種詭異的笑容,葉杏子透過月光看見阿三的手上正拿着一把寒光閃閃的匕首!“三叔,你到底想幹什麼?”葉杏子的聲音顫顫的,“為了報仇!都是你啊,蕭?,如果當初你不報警的話,我也不會被警察抓走!”說完,阿三揮着匕首推到葉杏子,在葉杏子的哀求聲中沖向三嬸。這時,王星學砸破了木門,奮力衝來!

您正在瀏覽: 葉杏子(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杏子(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