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旅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旅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裡一直有一個夢想,那就是去一次全世界孩子們都嚮往的地方------迪士尼樂園. 

 今天,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迪士尼樂園,真不愧為一個充滿童話的樂園!在這裡,我看到了很多既陌生又熟悉的迪士尼朋友,如:白雪公主、灰姑娘、米奇、米妮....都神氣神現的展示在我的面前。還有旋轉木馬,小飛象等多種機動遊戲,都讓我一時找不到東南西北了! 

  在爸爸的指引下,我們首先來到了幻想世界。加入了米奇幻想曲的神奇之旅。這真是一個夢幻般的旅程:剛出爐的漢堡帶着香味朝我飄來,我都忍不住想咬上一口;幾顆寶石又朝我飛來,我用手去抓卻不見了蹤影。忽然,這個唐老鴨把一桶水朝我們潑來,我嚇得一縮頭,卻感到有水滴打在臉上,真是讓我驚奇萬分!還有米奇在我眼前晃來晃去,我看它真真切切,我不時和它打招呼,它卻視我不見,讓我好傷心哦~! 

  離開了幻想世界,我們來到了海盜世界,參加了森林河流探險之旅。這是個恐怖的旅程,食人魚一直圍着我們坐的小船不肯離去;魚不時張着它的大嘴巴貪婪的望着我們;岸上的狼,豹子、犀牛...不時發出震耳的吼聲。沿途可見被海盜丟掉的珠寶,還有令人恐怖的骷髏;告訴我這裡曾經有過一場殘酷的戰鬥。 

  離開了海盜世界,我們來到了明日世界,加入了飛躍太空山的行列中,開始了我們驚險太空之旅;太空車緩緩的爬過了一個陡坡,亮晶晶的星星朝着我微笑;漂亮的銀河伴着音樂的節奏向我們撲來;啊!~太空真美呀!突然太空車疾速前行,一會兒向上竄,一會兒向下墜,一會兒來個四十度急轉彎,整車廂都懸在了半空中,感覺隨時有翻車的可能,隨着它的速度越來越快;我覺得這個車廂都要飛出軌道了!我拚命地抓住扶手,想喊“救命”卻一點力氣也沒有!令人刺激的太空之旅終於結束了,我還沒回過神來,嚇的眼淚都流出來了,弄的我怪不好意思了! 

  天色不早了,我們要走了,我美麗的迪士尼呀!再見了!期待我們下次再相逢......!!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旅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