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旅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許多多往事,那一件件往事就像星星一樣閃爍在我心底,而唯有那次旅行讓我最難忘。 

  那是一個春天,爸爸告訴我要帶我到民樂的大草原去玩,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我趕忙收拾好東西整裝待發。一路上我迫不及待想看見那遼闊的大草原,經過一路顛簸終於來到了那夢寐以求的大草原,我們下了車,涼爽的風迎面而來,我呼吸着清新的空氣,看着那一望無際的大草原真是讚嘆不已!我與爸爸媽媽步行來到了蒙古包,一進門,那裡的人們就熱情款待,唱着山歌為我們獻上了潔白的哈達,為大人們敬上了美味的青稞酒,端上了熱騰騰的酥油奶茶,蒙古包隆重的歡迎儀式轉眼間結束了。 

  這時我們登到山頂欣賞草原美景,我迫不及待地向山頂衝去。越往上爬霧就越大,向上一看山上的一切都變得朦朦朧朧了,山被籠罩在了雲霧之中,景色變得更加迷人了。這時忽然感到腳下有什麼東西,我彎下腰,定晴一看,原來是許多蘑菇,我高興的採下蘑菇全部裝進了袋子里,提着自己收穫的果實心裡美滋滋的,看一看山頂已離我不遠了,便用盡全身力氣一口氣衝到了山頂,天空中下起了朦朦細雨,雨落在人身上舒服極了,站在山頂向下望,所有景色盡收眼底,那綠地毯似的大草原、奔跑的駿馬和那潔白的羊群,為草原勾勒出一幅美麗的畫卷,我們彷彿在畫中游。太陽漸漸偏西了,我們又回到蒙古包,大家已經筋疲力盡了,熱情好客的人們已經為我們準備好了可口地飯菜,我們一起玩耍、唱歌。轉眼間天色已晚,我們也該回家了,便戀戀不捨的踏上了回家的路。 

  草原,我永遠也忘不了你的遼闊,你的美麗,這一次旅遊讓我永遠也不能忘懷。 

指導老師 萬秀芳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