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一次旅行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旅行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坐在床頭前思考着讀完書以後的夢想是否該會實現。忽然一個電話是我的情緒發生了巨大的改變,那時候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有這個勇氣,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那樣子。所以那一天我想盡辦法籌錢。開始了我的第一次旅行。

  於是我乘坐通往外地的快車到達了那裡。在我乘坐之前我也認真的思考過這樣的一個問題:我該放棄學業而選擇出去創業的道路嗎?因為他們的那一番話讓我覺得,他們漸漸的不在意我了再也不愛我了同時也不想讓我讀書了。這時候我的腦子了充滿了以上這一些問題,所以我身不由己的買了車票走上了那輛車。

  到了目的地,我馬上開始了我的第一步計劃。但是天氣已經漸漸地暗了下來甚至還下起了傻傻作響的小雨,這時候我的心情更加的複雜了,所以藏在心底的就只有馬上找到工作這一信念了。因為只有找到工作我才能安心的住下來同時今晚也不會沒有留宿的地方了,也更加能完全的放開我的學業。於是,我就順着那一邊的大路一家一家公司的詢問着:他們是否要招工的情況,但是實事沒有如我所願,我連續走了數步清的街道詢問了數不清的公司他們都是一句話否定了我而且我的衣服也在尋找的過程中北雨弄得半濕不幹的了。最後我到了一路邊賣報紙書刊的小店坐了下來。最後給我哥哥打了一的電話。

  這時,我哥哥來接我了並且臉上還帶着一張好像沾了黑炭的樣子走了過來,於是我上了他的車。

  在車上他大罵了我一頓,接着看了一看我的身體,再接著說:“你吃飯了嗎?”這時候我不敢回答他於是他再以同樣的臉色問了剛才一樣的問題。這時候我小聲的回答說:“我吃了在路邊買的麵包。”話一說出口,他馬上說那個靠邊停車把我帶到了一架西餐廳並且拿着菜單問我要吃什麼。過了一會兒吃完了飯,他又問了我另外一個問題:“你出來沒跟家裡的人說清楚就跑了出來,而且還騙他們說你去參加同學聚會了。”這時,我的淚水猶如一個已滿的茶杯從而流了下來。接着我說:“都是我一時的衝動,沒有想事情的後果。對不起,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接着他又說:“你當真知道你錯了嗎但是我對你這一次的作法還是不太高興。”接着又提出工作和讀書的兩條道路讓我作出選擇了,於是我選擇了讀書。然後又講了關於個人道德與每一個人的品質問題。最後把我安排在了在一間旅社裡住了一個晚上。

  到了第二天我起床了。但是天氣非常的不好因為還是在下着小雨。但是我覺得自己還是非常的睏乏,我想是我昨晚睡不慣那裡的床吧。接着我打了一電話給我哥,過了一會兒也趕了過來然後送我去買了早飯就載我到車站了。

  剛回到了家裡坐到了沙發上不久,家裡的電話就響了起來了。咕咕罵我馬上過去接了那電話,但是真奇怪一接他們就問你昨天是不是離家出走了、是不是不想讀書了跑到外地去了。這時我產生了非常大的不解因為這一件事情的傳播途徑有那麼快么,難道它有着光的速度一般么,那麼快就跑到他們的耳朵里了。接着周圍的親人幾乎都來勸解我來了,過了這一天之後我覺得心裡樂滋滋的。

  雖然這一次因為衝動跑到外地工作被捉了回來。但是它讓我知道了一件事情,家裡的人還是很關心我的、家裡的人還是希望我好好讀書的、家裡的人還是希望我能夠成才的。同時它也讓我從中學到了許多做人的基本道理(學會了誠實,禮貌待人等)同時也讓我更加的明白了只是改變人的命運這一句話的真正意義。

  我想這一次的衝動的離家出走,將會成為我一次難忘的旅行,也將改變我的一生並且使我從以前那個無知的夢境醒了過來,使我明白了我身邊原來不是沒有人在愛我。而是我時時刻刻都是生活在愛的懷抱里只是我不知道而已。所以,我要感謝這一次的旅行是它讓我明白了許多。於是它成為了我人生中一次難忘的旅行。

  廣東汕尾海豐縣海豐縣可塘中學初三10班初三:吳裕坪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旅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