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一讓,生活真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一讓,生活真美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清早就出門,在外面逛了一個上午的我們,肚子也已餓得咕嘟咕嘟叫,於是,我們在街旁找到了一家拉麵館。正當我們準備坐下來,耳邊就傳來了一陣吵架的聲音。 

  “你給我跪下,跪下來。”只見一個年輕男子面對拉麵館的打工小夥子滿臉憤怒地說。旁邊站着拉麵館的老闆:“我已經替他說過對不起了,再說了他也已經認錯了嘛。您大人有大量,就饒了他吧!”雖然這麼說,可那個東陽人還是不能平息憤怒之火,仍舊把他罵個狗血淋頭。聽在場的人說,事情是這樣的:因為那位顧客覺得拉麵不好吃,就讓小夥子拿點兒青菜來,沒想到他卻無緣無故沒好聲好氣地說:“滾吧你!不好吃就別吃!”顧客一聽,心裡氣急了,便一拍飯桌站了起來,把周圍的人嚇壞了。就這樣,這場吵架事件在眾目睽睽之下發生了……正在兩人針鋒相對的時候,那位顧客叫了幾個朋友來評理,幾個人都振振有詞,旁邊的過路人也都圍過來看熱鬧,我和媽媽看見這種情形,連胃口都沒了。 

  回家的路上,我對媽媽說:“你說,剛才那幾個人誰有理?”媽媽說:“首先是那小夥子不對,客人需要什麼應該馬上送到,怎麼能說出這樣沒禮貌的話呢?然後就是那個顧客不對了,既然對方已經承認了錯誤,說過對不起了,為什麼還要強迫人家跪下。但是要說誰有禮,我也評不出個所以然來.”“我也是這們想,這大過年的,萬一吵起架來,只要相互之間讓一讓,就能化解一切的嘛!春節聯歡晚會上不是有個節目說,只要彼此讓一讓,生活真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讓一讓,生活真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一讓,生活真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