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真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真美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在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我和媽媽來到了歐韻公園。

  放假期間的人真多呀!看!一群孩子在健身器材上打鬧;還有青年人騎着車子在路上飛馳;老爺爺、老奶奶也很悠閑,有的三五成群地聊天;有的坐在馬紮上放風箏;還有的聚在一起喊着口號做健身操……歡聲笑語充滿了整個公園。

  抬頭,向天上一望,隱約可見幾個風箏在飛;有蝙蝠樣的、燕子式的、魚形的、還有自製的,這些風箏在天上就像輕巧的鳥兒在藍天里翱翔,媽媽見我看得入迷了,就提議我去買一個風箏也玩一次,太好了,我興高采烈地向賣風箏的地方奔去。

  在那裡,我看中了一個風箏,上面畫著喜羊羊,羊兒們在翠綠的草坪上滑滑板,下面還有三根七彩的飄帶,看起來精神極了。

  買下風箏后,放風箏時才知道這也需要技術。

  起風了,媽媽拿着風箏的手鬆開了,我趕緊拽線,好不容易飛上去了,可誰知風箏在半路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還在天空中畫了好幾個圓圈圈,你不知道醉酒不能“駕車”嗎?最後的結果可想而知:它以飛機的氣勢從天空中頭朝下撞在了地上,令我哭笑不得。

  我拖着風箏垂頭喪氣地走到媽媽身邊:“唉,失敗者拖着風箏回來了。”“接下來是失敗她媽成功表演了。”媽媽笑盈盈地說。

  媽媽讓我拿起風箏,自己拽線,不一會兒,起風了,我鬆開手風箏輕盈地飛了起來。“還是高手厲害。”我不禁讚歎道。

  我接過了媽媽手中的線,也興緻勃勃地放起了風箏,下午的陽光正刺眼,我看着地上的影子發獃。突然,媽媽驚呼,我猛一抬頭,看見風箏又當“程咬金”了,我手忙腳亂地又拉繩又收線,最後它還是掉下來了。

  後來我和媽媽又費了好大力氣,也沒把風箏升上去,不過我們玩的很開心了。

  離開的時候,我望了望依舊閑暇快樂的人們,四周正在崛起的高樓和街道融為一體的公園,情不自禁地感嘆:“生活原來這麼美好呀!”

  青園街小學六年級:天添

您正在瀏覽: 生活真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真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