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真美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真美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唉,生活有時就是這樣,總這麽年輕,這麼冒失,讓人先吃苦,后嘗甜!唉??今天又讓老媽給臭罵了一頓,理由是因為我用家中的撥號上網的電腦在網上發表了一篇文章用了約一小時。於是又把我的家底一起般了出來,好一個數呀!心中好委屈,可我也屬活該性的,誰叫我每次都心不在焉的,一點都不紮實,次次考試都很遭!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得,我還是快點做作業吧,不然一會又要唉罵了。唉??今天該我掃地嘍,乘機休息一下:“我掃,我掃,掃呀掃,掃到一個小紙團……”一個小紙團?我打開一看??呀!是老媽上次的體檢單??什麼?腫瘤?!不可能!老媽她一向牙好,胃口好,吃嘛嘛香!怎麼會?唉??老媽為了不讓我傷心,都不告訴我,可我該怎麼辦呢?唉??咦?對了唉??愛。老媽一定最需要愛了!可我怎樣才能表達我對老媽的愛呢?雖說平時她對我那個了點,可那畢竟是出於愛呀!恩!要讓媽高興,唯一辦法也是我從今以後無論如何要做到的便是心要在焉,紮實點吧!為了我,為了母親!愛??於是,接下來的幾天里,我每天晚水早起,天天學,日日練,不上網也很少看電視。看得出,老媽這幾天也特高興,頓頓做好飯。可我有時還看見媽媽皺皺眉頭。我知道,是病痛再折磨媽媽,我的心也好疼,於是,下決心以後每時每刻每秒都要加緊學習。為母親爭光添彩。

  “唉??彤,你有沒有看見媽媽上次的化驗單?”媽媽這樣問道。

  “媽媽,我,我全知道了,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考上高中,上名牌大學!”我一頭扎進媽媽的懷裡痛哭。

  “你說什麼呢?媽媽又去做了一次檢查,跟本沒有什麼腫瘤,我要求醫院賠償,卻又找不到化驗單,我想一定是你掃地時看見了吧?”

  “老媽?真的假的呀?”

  “當然是真的了!”

  “哎呀!媽你可嚇死我了!”

  “唉??彤,你剛才說得我可都聽到了!不許耍賴!”

  “媽??您怎麼還這樣,我是那種人嗎?別忘了‘唉’(愛)呀!”

  “是呀??愛!”

  “唉一唉”,生活真美好。朋友,你懂得“唉”了嗎?學會了嗎?還不趕快愛一愛,讓你的生活也如此美好呢!

您正在瀏覽: 生活真美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真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