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將相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將相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藺相如看見廉頗脫下戰袍,背上了荊條跪在藺相如的門口,就連忙熱情地出來迎接。 

  他雙手扶起了跪在他門口的廉頗,將藺相如請到屋裡坐着。坐下之後,藺相如就問:“不知廉大將軍如此前來,且這副扮樣,有何事?”廉頗嘆了一口氣,接着便懊悔地對藺相如說:“我這次來是來向您藺先生負荊請罪。”藺相如不解了,又問:“不知廉頗將軍來請什麼罪?”廉頗後悔的對藺相如說:“藺先生,請您原諒我以前的罪行吧。以前都怪我的心眼太小,度量太小,妒忌心太強。其實這幾天,我也想了很多的事情,我從前的確做錯了許多的事情,也誤會了您許多事情。若不是您藺先生在秦王面前那無所謂懼、勇敢機智的精神幫助了趙王,否則秦王一定會派兵來攻打趙國的。這可得謝您藺先生的幫助啊!”藺相如聽了,連忙對他說:“不,不,這裡面也有您的功勞啊!若不是您廉頗大將軍以前戰無不勝的保衛着我們趙國,不然的話秦國怎麼會到至今都沒有派兵來攻打我們趙國呢?”廉頗聽了,心裡不勝感劫。 

  從此,他們倆齊心協力的保衛趙國,再也沒有鬧過矛盾了。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將相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將相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