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快小學畢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小學畢業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光陰似箭,我就快小學畢業了。心中有太多的不舍。我們每天上學,依然笑得那麼燦爛。但我們誰都清楚,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股淡淡的惆悵……

  六年的小學生活是多麼的精彩啊!課堂上有朗朗的讀聲之外,隨時可聽見哈哈嘻嘻的笑聲。因為我們的老師最喜歡向我們拋笑彈了。圖書館內,架子上的書本彷彿在向我們揮手,邀請我沉浸在知識的海洋中。這裡沒有笑聲,但卻能吸引我一再進出。

  六年前,我是個懵懂無知的小孩;六年後,我是個知識廣泛的人了。這些都要感謝老師們的諄諄教導。六年級了,我即將告別童年。我要謝謝六年來陪伴我的朋友,為我的童年畫上了彩虹,使我感到不孤單。

  如今,我快小學畢業了。即將告別陪伴我六年時光的老師和朋友。真的萬分的不舍啊!校園裡的一草一木都是我熟悉不過的,校園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有我做過的痕迹,這裡充滿了我的回憶。

  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起日落,母校的厚愛滲入了我的心底。昨日,我在這兒認字寫作;今日我在這兒成長;明日我將從這兒起飛。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路上。母校的每一個角落,也珍藏着我們的身影,讓我們永不忘記。

  離別雖叫人哀傷,它卻是人生的一部分,誰也躲不過。告別了小學,我將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我揮一揮手,說聲再見,昂首向前邁進。

  謝謝您,母校。今天,我以母校為榮;他日,希望母校以我為榮。為此,我必須力爭上遊,創造勝利。

  六年級:紫芸

您正在瀏覽: 我快小學畢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小學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