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好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好同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誇誇我的好同學 

  張學藝,一個文靜又可愛,學習好又熱心的女孩。大家都很喜歡她呢! 

  熱愛勞動 

  “哎呦!我的腿真疼啊!”一位值日生大聲叫喊着。正巧,被走過班門口的張學藝聽到了,她像箭一樣飛奔到班中:“我來也!我幫你!”張學藝既熱情又充滿幹勁兒的說。於是她拿起抹布,踩着凳子,踮着腳,手用力向上伸去。我路過班門口,看見張學藝,心想:今天不是張學藝搞值日啊,我把他叫出來一起回家吧! 

  我走進班,對張學藝說:“學藝,一起走吧!”“學藝”說:“不了,我還要幫着搞值日呢。你也來一起幫忙吧!呵呵!”我們倆會心一笑。 

  關心同學 

  “張學藝,我們出去玩吧!”一個同學興奮道。“好啊!”同學領着張學藝興高采烈的跑出了教室。當時,樓道剛被撒了水,那個同學腳下一滑,屁股着地,胳膊肘被擦破,鮮血淋淋。 

  張學藝扶起了她,跑到水房,拿出一張衛生紙,用水浸濕。張學藝一邊把傷口上的泥水擦掉,一邊安慰同學。她的眼珠子好像都要蹦了出來。每天,張學藝都給同學換藥,陪着那位同學。 

  這就是我的好同學,一位熱愛勞動,關心同學的女孩兒。你們喜歡她嗎?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好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好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