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逝的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的時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依然那麼黑 

路,依然那麼長 

世界…是個牢,沉默如始終的滴答滴 

那些空白磁帶般的沉默的夏季,變成一場再沒有了聲音的,默劇。 

那些粉墨登場的人物,終於慢慢散去 

想感謝一些人,卻終究只是沉默 

時間的流里,我已度過了漫長的歲月 

世界,終究沒有不散的宴席 

每個人都會有那麼一段難過的經歷,也都會有那麼一瞬間覺得自己脆弱得像玻璃。但是一切終究會過去。現在也會變成過往的時光,成為記憶;生活中的快樂,你選擇牢記;飽受的痛苦,你選擇牢記。 

沙漏,是時間的象徵。 

時光轉角的傳說---已被事實擊得粉碎 

友情,其實就像是一場夢。夢想破滅,你又無蹤影。努力想去抓住,卻是一場空。命運的齒輪靜靜轉動,在命運女生的安排下。 

友情----難道就會破滅 

不會的,友情其實就像春天的花朵一樣,枯萎的花朵,到了春天,一樣會開出美麗的花朵。---到了春天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那麼我希望我依然是以前那個天真的小女孩。可以像以前一樣,歡笑、遊戲、甚至打架。 

可是命運女神安排我們每一個人走向成熟,走向新的道路。 

那麼一切,都會改變嗎。老師為我們的付出,就是為了我們畢業嗎,其實老師也是我們人生的一部份。如果沒有老師,我很難想象我以後的道路是什麼樣的。儘管也有責罵,可這都是為了誰。也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知道珍惜的依然是純真的友誼 

我在這幾年裡的喜怒哀樂就這樣消之去了嗎,我認識的麻吉 

就這樣,我們的友誼之橋就這樣斷了嗎,這是不是意味這,我將永遠聽不到我朋友的聲音,看不到我朋友的面貌。永遠也無法再見到我以前的麻吉。 

我不止一次的夢到,我和我的朋友像陌生人一樣檫肩而過。 

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但無論何時,無論何地。我都不會忘掉這段時光所認識的老師,朋友。

您正在瀏覽: 流逝的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