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到外國語學校不到一年,覺得班裡優點最多的同學就是趙寶彤了。趙寶彤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耳朵上掛着一幅眼鏡,笑起來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因為她的臉胖乎乎的,所以同學們都愛稱她“肉球”。 

  她之所以戴眼鏡,是因為平時喜歡看書,幾乎每次下課她都坐在座位上愛不釋手地讀書,無論同學們在她身邊玩什麼,也不會打擾她。語文老師經常表揚她,讓我們向她學習。 

  趙寶彤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同學。有一次,有一道數學題難住了我,我苦思冥想也想不出來,就去請教趙寶彤,趙寶彤不像其他同學說:“你抄吧!”而是耐心的一步一步的講給我聽,直到我完全明白了為止。 

  趙寶彤還有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知錯就改。有一次,該上語文課了,可是都打鈴好幾分鐘了,語文老師還沒有來。按說應該是語文課代表提醒語文老師來上課,可是趙寶彤忘了去提醒。等語文老師趕來時,已經耽誤了快五分鐘了。語文老師嚴厲地批評了趙寶彤,趙寶彤記在了心裡,以後每到語文課就去叫老師,再也沒有犯過這樣的錯誤。 

  這就是我們班的好同學-----趙寶彤,她身上有許多優點,我要向她學習。 

  指導老師:張義福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