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正在流逝的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在流逝的時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我有一個毛病——愛看電視,我怎麼都改不掉,每次都忍不住看。我問自己:“電視真的那麼好看嗎?沒有電視,你就活不成了嗎?”我回答說:“我知道我不可以看電視,我要干大事業,我不要看電視,可是,我就是要愛看電視,我有什麼辦法?”我再一次問自己:“難道你忘記了嗎?上次,你為了看電視,沒有寫作業,第二天就被老師罵了,你爸爸媽媽是多麼的傷心,他們的希望全部都寄托在你一個人身上,可你卻愛看電視,你覺得你這樣做對嗎?你問心無愧嗎?”我委屈的回答:“我知道,我全都知道,可是我壓制不住我對電視的感情,我捨不得電視,我真的捨不得,你知不知道!” 

  一天,我懷着沉重的心情來到學校,根本沒心思聽課,一心想着怎樣才可以不讓我看電視。一陣鈴聲,上課了,第一節是語文課,今天正好學了一首古詩——《長歌行》,裡面有對我影響最深刻的一句話——“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句話告訴我們要珍惜時光,及早努力,不要等老了再徒然嘆息。我的心一震一震的,我想起,我以前是多麼的浪費時間,我一定要改正,雖然我知道這可能會失敗,但失敗是成功之母。總有一天,我會改正我的錯誤。 

  現在,電視遙控在手中,真的好想按一下電源看電視,但是我一想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句話,我含着眼淚忍住了,說:“電視,我與你無緣,我不可以看你,再見。”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句名言,我送給愛看電視的孩子們。時間在流逝,不要再浪費了。

您正在瀏覽: 正在流逝的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在流逝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