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昆蟲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昆蟲記》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黃埔學校

  六(3)班

  賴少芹 

  今天,表姐送了我一本書,叫“昆蟲記”。我翻開第一頁,眼前出一隻大蠍子的畫面。這隻蠍子黑呼呼的,看起來非常的兇猛。我想:這麼恐怖,懶得看了。表姐說:“這本書非常精彩,而且有圖案。如果你看完了,一定覺得很不錯。”我又想:對,沒有看過怎麼會知道這本書很恐怖呢?接着,我又開始看了。我對昆蟲的恐懼漸漸地減少了,而且這本書讓人一看,就愛不釋手,怪不得表姐說很精彩。慢慢地,這本書已經被我看完了。 

  這本書主要寫了毒蠍,拿魯波狼蜘蛛,長金蜘蛛,薄翅螳螂……的生活習慣。告訴了我們什麼昆蟲是有毒的,什麼昆蟲是我們的好朋友。我最喜歡看介紹毒蠍的那一章了。因為這一章把荒野中的冷麵殺手——蠍子寫得一點也不恐怖,把蠍子的生活寫得很精彩。寫出了蠍子的形狀,婚禮。食量……所以我喜歡這一章。 

  這本書給了我一個啟發,就是人和昆蟲是可以做朋友,不要以為昆蟲一定是我們的敵人!

您正在瀏覽: 讀《昆蟲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昆蟲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