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莘庄公園半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莘庄公園半日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天,爸爸媽媽要去單位辦一點事,我原來的同學小蝶說要到我家來,我說要和她一起去公園,她答應了。

  她一到我家,我就整裝待發。鑰匙、錢包、手錶、餐巾紙、手帕全部都帶齊了。我兩蹦蹦跳跳的出了門。最令我高興的是我們劃了船,還在船上吹泡泡。我們倆租了船上去了,我一進去就和小蝶吹起了泡泡,一、二、三吹一大串,五顏六色的泡泡“出生”了,它們邁着整齊的步伐,一步一步向前走,有幾個泡泡甚至還學會了游泳,浮在了水面上,看着那泡泡我想:我們要向泡泡學習,它有着不到藍天不放棄的精神,雖然有些沒到天空就破了,但是他們努力的想升向藍天。泡泡沒吹完,租借時間就到了。我們依依不捨的下了船,一屁股坐在草地上又吹起了泡泡。泡泡的魅力可比美女還要厲害,這一吹引來了男女老少的“遊客”。大人們帶着小嬰兒來啦,有些孩子自己走過來啦,老人們也來啦。有的說:“喲,真漂亮。”有的說:“齊齊(這裡是指某個小孩的小名)快來打泡泡!”還有的說:“我也會吹,沒什麼了不起。”過了一會我們吹完了。離去了。看着那莘庄公園,我不禁感嘆:美麗的公園,人們永遠喜歡;歡樂地笑聲,人們也喜歡;快樂的身影,人們更喜歡。再見了,莘庄公園,再見了這裡的人們,再見了,這美麗的泡泡。

   上海市莘光學校六年級 佚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莘庄公園半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莘庄公園半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