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年,我的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我的貓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過兩次養貓的經歷,現在想來都分不清是貓還是狗了。我難以忘懷的是我家養的第二隻貓,它是我們搬家后從房東哪裡要的一隻幼崽長大的,既是看着它長大的也是陪着我長大的。

  那一年,我是小學五年級。我們當時的房子是在山上租的,既便宜又有些許清凈,找不到所謂的小夥伴,就只有與那隻憨態可掬的小貓為伴。許是陪它玩的也只有我一個,它跟我尤其親近,不斷在我手中打着滾,或拿前爪撓頭、或將頭縮成一團。許是有感應還是動物的嗅覺靈敏,每次放學回來都能看見它在那個小山坡望着像隔壁房東的大黃一樣,總是讓我忍不住的逗它,將它一下抓在手上,它四爪並用,想擺脫我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我的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我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