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洞探索;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洞探索;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自然段 

  這一天,斌斌和鬆鬆下完課之後,他們到了一個奇怪的山洞,斌斌緊張的說:“鬆鬆,怎麼這裡有個山洞?”鬆鬆說:“我也不知道啊?要不我們進去探索一下?”斌斌和鬆鬆懷着好奇心進入了山洞。 

  <二>自然段 

  斌斌和鬆鬆越走越深,山洞裡面也黑黑,他們的心情也越來越激動。斌斌抖抖手,說:“怎麼走不到盡頭啊?”鬆鬆說:“怎麼辦?我們出不去了!”接着,他們又走了一段路,只見前面一道光,斌斌和鬆鬆一下子就被這強烈的風颳了進去了,只見他們進去了一個虛擬的世界,斌斌和鬆鬆嚇的半死,只見一股龍捲風把他們卷到了荒漠里,斌斌和鬆鬆看見兩個人在戰鬥,一會兒雷電,一會兒火球,世界顏色一會兒白,一會兒紅,……地也裂開了。打着打着,有一位老爺爺突然沒有擋住敵人的攻擊,躺了下來,只見他帶斌斌和鬆鬆兩人到了一座皇宮,並說:“孩子們,這個世界被黑暗首領控制住了,爺爺不行了,我就把全部技能傳授給你們兩,戰勝黑暗首領要五個人,同一條心才能把黑暗首領打敗。”說完,老爺爺的手變緩緩的放下,斌斌和鬆鬆看見了,他們下定決心,決定找到其他三人。說到做到,斌斌和鬆鬆就對剛才來的那堵牆沖了過去。 

  <三>自然段 

  “我這是在做夢嗎?我們怎麼回到了這裡?”斌斌激動地說,鬆鬆說:“不是做夢,我們真的回來了!” 

  想知道第二章《山洞探索》是怎樣的嗎? 請關注!

您正在瀏覽: 山洞探索;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洞探索;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