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晚餐,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晚餐,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股股飄香的氣息從廚房撲鼻而來,一個忙碌的身影在廚房的窗帘里晃動着,晃動着。我跑進廚房,問母親:“媽,我好餓呀,快給我煮飯吃吧!”母親一聽,對我微笑道:“呵呵,好東西總是要等待的。”。說完,便繼續她的“傑作”了。

  半晌,一鍋滾燙滾燙的一窩熟擺在餐桌,我不禁把頭向鍋探了探。嗯,濃郁的香菇味兒伴隨着一陣炒栗子的油香順着我的鼻尖滑入每一個味蕾。看了看鍋里,哇!金黃色的栗子摻雜在黑咕隆冬的香菇里,同樣煎得金黃色的鳳爪漂浮在湯池裡。

  我忍不住嘗了一口栗子,甘香的糯軟口感在口中回蕩,味蕾在在舌尖上跳着舞。香菇的美味更是令人驚嘆,我夾起一塊來,放入口中。香菇順着湯汁流入,彈性十足,牙齒在蘑菇上玩着蹦蹦床,一上一下的。

  嬌氣的鳳爪上滲出膠質的液體,彷彿金黃色的流蘇,咬下一口,咀嚼着,滋滋入喉,簡直就是人間極品,難道不會讓人以為誤闖了蓬萊仙境嗎?

  母親的愛,如滔滔不絕的江河,對我灌輸着他人無法給予的永不止境的愛,母親給我物質上的需求,精神上的鼓勵,因此,我要大聲的告訴您:“媽,您辛苦了,我愛您!!!”

  廣東佛山順德區大良實驗小學六年級:朱超盟

您正在瀏覽: 母親,晚餐,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晚餐,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