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獻給母親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母親的愛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年母親節,在這溫馨的日子裡,祝福天下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一首《遊子吟》道出了千百年來,母愛的偉大及無私。我們的生命都是母親給的,我們的血液里永遠流淌着母愛,永遠揮之不去。就算我們過着最平淡的生活,母愛也滲透在生活的一點一滴里,有時母愛也會被忽視,甚至被埋怨。但母親依然牽挂兒女,時時刻刻。理解母愛是一種成熟的表現,因為這說明我們已經告別單純索取愛的幼稚,已經能從日常生活中發現最平凡最偉大的愛。也許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真正去愛我們的母親。

  一枝康乃馨,一句“媽媽,您辛苦了”就能讓母親那失去光彩的臉頰重綻燦爛的笑容。其實並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天才要“特別”去關心母親,365天里,每一天都是母親節,母親的關心是不放假的!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愛與關懷,哪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讓母親時刻感受兒女的關心!

  祝福天下所有的母親健康快樂!也祝福天下所有的家庭幸福美滿。

您正在瀏覽: 獻給母親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