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銀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銀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熊胖胖天天十二分的快樂,他想:十分的快樂就足夠了,把多餘的快樂儲存起來那該多好啊。幾天後,動物電視台播出了一條廣告:小熊胖胖快樂銀行今天開業。如果你有多餘的快樂請存到這裡。在你不愉快的時候也可以隨時取出。但當你需要快樂的時候,銀行里你又沒有存快樂,你還可以貸快樂。而且,小動物們貸快樂不用還。快樂銀行的宗旨是:快樂大家共分享。一個人獨享快樂,那只是一個快樂;快樂大家共分享,那就是成千上萬個快樂。

  這天,動物學校剛一放學,小動物們就都跑到快樂銀行這裡來了。他們都是來尋找快樂的。因為,他們總覺學習的壓力太大。不信你聽小動物們說說。周一至周五學校老師給安排了個滿滿當當。什麼英語、語文、數學輪番登場。周六周日又被家長“堵”得水泄不通,美術班、作文班、書法一個接一個。

  現在可好了,有了快樂銀行,他們可以找到快樂時光了。有的愛看書,就貸了一天來看書;有的喜歡游泳,就貸半天來游泳;有的愛玩遊戲機就貸了兩天來玩。這下可把小熊胖胖忙暈了。可是好景不長。這件事馬上被小動物們的媽媽知道了。他們阻止小動物們來尋找快樂,並且抗議快樂銀行的做法,要求關閉快樂銀行。但動物學校的學生十分支持快樂銀行,但又沒法正確表示自己的意願。只有小熊胖胖堅持讓自己的孩子享受快樂。所以其他小動物都很羨慕小熊胖胖的孩子。不但羨慕他能享用快樂,還羨慕他那名列前茅的學習成績。

  期末學校的家長會上,老師請小熊胖胖來講教子經驗。小熊胖胖說:“我也沒什麼經驗可講,只不過讓孩子們勞逸結合。該學習就學習,該放鬆就放鬆。”這時小動物們的爸爸媽媽才知道自己的孩子不是不聰明,而是學習方法不對。從此,他們改變了學習的方法,合理安排孩子的作息時間。果然,他們的孩子的成績突飛猛進。這些小動物們的家長都十分感謝小熊胖胖和他的快樂銀行。

  後來,小熊胖胖這個快樂銀行在小動物們的幫助下變成了快樂學校。

您正在瀏覽: 快樂銀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銀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