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我的小收音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我的小收音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我的小收音機

  我有一隻銀藍相間的小收音機,它是舅舅送給我的。小收音機的體積很小,只有我的一個巴掌心那麼大,形狀很像一隻小腳。小收音機的右側有個開關,左側還有一個音量調節器。再來看看小收音機的面上!哦,上方正中是一個標準的圓形手錶表面,裡面清楚地忽閃忽閃地顯示着時間。下方成弧形排列着三個按鈕。一個三角形健和一個正方形健是選台用的,前者進,後者退。最後一個像喇叭一樣的健是什麼健呢?我使勁按了一下,只見在開關的上方出現了一道耀眼的光芒,哦,原來在開關的上方有一盞小燈,這盞燈雖小,但發出的光卻很強大,如果是在夜裡行走的話,一邊聽收音機還可以一邊照明哪,真是兩全其美,真方便! 每天晚上,我都會拿出這隻小收音機,插上耳機,躺在床上聽聽;無聊時我也會一個人靜靜地坐在窗台上,望着藍天白雲,盡情地欣賞着自己喜歡的節目。總之,只要打開收音機欣賞我喜歡的節目,所有的煩惱都會拋到九霄雲外。 記得那天晚上,因為我考試沒有考好,而被爸爸媽媽訓了一頓,心裡很不開心,一做完作業我就癱倒在床上,欲哭無淚,突然,我看見了枕頭邊的小收音機,它彷彿在說:“小主人,別傷心,成績只代表過去!”我關上電燈,胡亂撥了一個節目,然後靜靜地躺在床上,聽着,聽着……。只聽得一位節目主持人說:“無論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都不要哭泣,不要沉淪在痛苦的漩渦里,我們要遇強再強,要勇敢地站起來面對困難,因為哭泣是開始,快樂才是我們真正的終點!”我仔細地聽着,是啊,人生本來就會有許多的不如意,何必還要在意這一個小小的挫折呢? 我喜歡我的小收音機,因為它不僅能驅除煩惱,還曾經幫過我不少大忙呢! 那次我和妹妹吃完晚飯,去田埂上散步,到很晚才回家,我們剛到家門口,忽然發現鑰匙不見了,我驚慌失措,連忙沿路找回去,可是天都黑了,要找到鑰匙談何容易。沒想到我彎腰時,小收音機從我的口袋裡滑落了出來。收音機上不是有盞電燈嗎?哦!這真是雪中送炭。我打開電燈藉著燈光在草叢中尋覓,終於找到了我的鑰匙,順利地進了家門。 最近老師要我們午睡,望着酣然入睡的同學,我無聊極了,於是便偷偷地把小收音機拿出來,塞上耳機,伴着優美的旋律,我安然入睡了。 我喜歡我的收音機,它是我生活中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我的小收音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我的小收音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