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異的銀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異的銀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奇異的銀行 

  在2030年的一天,我提着一個褐色的大箱子,走進了“科技銀行”。 

  走進銀行,映入眼帘的是一間寬敞的大廳,褐色的房頂閃着乾淨而皎潔的亮光,正中間一盞巨大的水晶吊燈,放射出耀眼的光芒。兩旁的紗簾,自由的下垂着,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這就是科技銀行的主要大廳。大廳的兩旁是等候廳,一排排的椅子整齊的排列着,像一隊隊的士兵。在大廳的正中央,有一個噴泉,射出美麗的水花,似精靈在跳水上舞蹈。噴泉旁邊是一座鐘,指着9點15分。這時,一位機器人服務小姐對我說:“您好,存款請到這邊來。” 

  我跟着她來到了辦理廳。這裡十分安靜,一共有五個窗口,都是存款辦理窗口。服務小姐讓我坐在一把特殊的椅子上,那把椅子,載着我到了辦理窗口,窗口前有一台鍵盤,左邊還有一個抽屜,叫“自動抽屜”。突然,一位銀行辦理人員問我:“您好,請問您需要存多少現金?請把錢數輸入在鍵盤上,然後請按確認鍵,再把錢放在自動抽屜里,謝謝。”我按照他的指令,完成了存款,這時,我在定睛一看,原來那位辦理人員是智能機器人。只見他用一種特殊驗鈔筆一掃描,就確認了是真鈔。於是,那把椅子又把我載到了服務小姐身旁。她對我說:“您好,存款項目已完成,請您隨我到等候廳。” 

  到了等候廳,服務小姐讓我坐下,等待辦理手續完成。我環顧四周,我的正前方有一台電視機,旁邊是點播話筒,只要說出自己想要看的節目或頻道,電視機就能自動調節目。一會兒,一位機器人服務員給我遞來了飲料單,我要了一杯牛奶,便悠閑地看起了電視。片刻之後,服務小姐拿着科技銀行存摺向我走來,說:“您好,您的辦理已完成。”我起身,走出了等候廳。 

  正當我走出大廳時,一個盜竊賊拿着巨額人民幣向我疾馳而來。突然,警報響起了,所有的門都自動關上,一個巨大的玻璃罩迅速把小偷扣上了,又快速的帶到了銀行的警察專廳去了。這時,大廳的門又展開了,我走出了科技銀行,服務小姐對我說:“謝謝光臨,請慢走。” 

  我抬頭看了看錶,是9點30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想:現代的科技真發達,像這樣銀行,真是又方便、又快捷、又省時、又安全呀!

您正在瀏覽: 奇異的銀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異的銀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