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和不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和不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人為什麼每天都很忙碌?而不快樂的人為什麼每天都百無聊賴? 

  快樂的人是因為他們懂的怎麼合理安排時間,覺不浪費時間;懂的用雙手去創造,不投機取巧,總是踏踏實實的工作或學習。這樣快樂就會從天而降。剛才放假的一段時間,我和妹妹每天的事情就是吃飯,睡覺,上網,看電視,而這些事情的安排是沒有規律的,想到什麼時候做什麼事就開始隨心所欲做的做。在那段日子裡,我發現時間過得慢,慢到我覺得生活沒有點色彩,沒有一點意義。妹妹每天對我說的一句話是:好無聊哦!其實我知道,她說出了我的心聲!我想改變這樣的生活,所以,我決定遍計劃一些事,而且對自己有收穫、有意義的事:每天盡所能的幫媽媽做些事,早上去超市買媽媽要求買的菜和一些生活用品,中午去店裡換爸爸回來吃飯,下午幫妹妹說些她不懂的知識和題型,晚上看些書籍,和表姐聊聊心得。雖然買菜和生活用品的時候,繁瑣,沉重,有些還要買錯,會被媽媽罵幾句,中午大熱天的餓着肚子去換爸爸吃飯,心裡有些不開心。可是,自己能幫父母做些事,看到全家人吃到我買回來的菜,我感覺自己是有價值的,生活是的意義的。心中的快樂無以言表。而這樣的快樂是要用心去踏踏實實的做事,在實際的忙碌去體會和感覺的。 

  不快樂的人是因為他們覺的快樂就是吃喝玩樂;覺得那些快樂的人太愚蠢了,一天到晚就知道忙碌,但是他們那裡知道快樂人的感受和想法呢?所以快樂也就與他們擦肩而過。以前我也認為不快樂人的想法,後來才覺的我的想法是多麼的愚蠢。 

  現實生活告訴我:當認真地去完成了一件有意義的事,你會從中體會到與眾不同的快樂;當你幫助一個需要幫助的人,你會從別人感謝中體會自己價值得以體現的快樂。其實快樂就在我們的身邊,只有懂的發現點滴的快樂,我們就會感覺生活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快樂和不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和不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