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快樂和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和煩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成長曆程中,如果說快樂是陽光,那麼煩惱就是烏雲,烏雲可以遮住陽光,陽光也可以驅走烏雲。

   ——題記

   陽光

   在生活中,總是有些事是使我心情像在陽光下一樣開朗。

   暑假的一天,我正走在充滿陽光的道路上,這時,我看見一位滿天銀髮拄着一根拐杖的老爺爺,正想穿過川流不息的馬路,我想:這位老爺爺多可憐呀!都這麼大歲數了,還要一個人走過馬路。老爺爺走得很慢,這可是很危險的呀!於是,我不由自主地走過去,對老爺爺說:“老爺爺,我扶您過馬路吧,”老爺爺看了看,點着頭說:“好,好。”我小心翼翼地扶着老爺爺過了馬路,老爺爺笑着對我說:“謝謝你呀,小朋友,”聽了這話,我像吃了蜜一樣甜,胸前的紅領巾在陽光的照耀下也似乎有了異樣的光芒。

   烏雲

   雖然我有許多快樂,卻時常有些煩惱纏繞着我,像烏雲一樣遮擋住了可愛陽光。

   一個下午,天下着雨,我在家給我心愛的小狗洗澡。洗過之後,我看小狗渾身濕漉漉的,心想,它一定很冷。我突發奇想:只要把微波爐的功率調到最低,把小狗烤乾還是不成問題的。結果,陪伴我三年的小狗就這樣被我的無知害死了。這時,天上的烏雲更黑了。我望望被烤焦的小狗,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流了下來。

   在我的成長曆程中,有過許多快樂,也有過無數煩惱。我要努力學習,戰勝無知,使煩惱的烏雲早些被快樂的陽光驅散。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和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和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