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明交通我參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交通我參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文明交通我參與 

  俗話說:“ 衣、食、住、行。”是人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可見,出行交通問題對人們來說尤為重要。 

  現在城市的馬路上,車水馬龍,川流不息,可就在這一片繁榮的背後,又隱藏着多大的危險呢?據統計,2006年,我國共發生道路交通事故378781起。可見,交通問題不容忽視。 

前不久,我在馬路上走路時,綠燈亮了,我正要過啊,一輛轎車飛馳而來,啊!我嚇的不能動了。要不是旁邊的一位叔叔及時把我拉了回來,我真的就被撞到了,直到現在,想起來,還心有餘悸。 

多麽驚險的遭遇,可是。每天全國會發生多少這樣的危險,又有多少個幸運兒能像我這樣逃過這危險?這都是因為人們對交通安全的認識不深,沒有自覺性造成的。 

遵守交規,人人有責。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要盡自己的綿薄之力,為你、為我、為大家營造一個文明交通、暢通交通的和諧社會。

您正在瀏覽: 文明交通我參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交通我參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