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零碎玻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碎玻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沐碎凝 冷寒依  舒憶  淺夕痕  冷鏡坤  淳于瀠  殷奕銘 就讀學校:雲衡中學 A班:沐碎凝  冷寒依  舒憶  淺夕痕  冷鏡坤 B班:淳于瀠  殷奕銘 C班:保安部隊(冷、淺、淳于)

  家庭: 冷寒依、冷鏡坤

  “視覺集團”

  (工藝品)

  

  排名第二 淳于瀠、殷奕銘

  “品位集團”

  (裝潢)

  排名第五 淺夕痕

  “淺色調集團”

  (服飾)

  排名第三 沐碎凝

  “水木年華”

  (發藝)

  排名第一 舒憶

  “銀凌百合”

  (飯店)

  排名第四

  別稱: 冷寒依(寒紫凝冰)  沐碎凝(無名溫雪)  淳于瀠(純傲孤清) 淺夕痕(凍徹微雲)  冷鏡坤(銀光無涯)  舒憶  (馨雅凌然)

  放鬆的回憶 片片零碎玻璃 仰望心中的純凈 忘卻凡人的枯井 不是因為你的微笑 懷念昨天的美好 只知道整天傻傻地笑 卻不知以從手指尖滑過 誰能夠告訴我真實的答案 茫然凝然

  不知道要給《思·零碎玻璃》怎樣的定格。冷寒依與沐碎凝的友情,沐碎凝與淺夕痕的愛情,還有冷寒依與淺夕痕那種微妙的關係。友情與愛情之間的抉擇,冷寒依終究還是選擇了友情,而沐碎凝也依然堅持着她們當年的約定。

  冷寒依贏了,當年的那個賭約,而當年的約定也成為了三人在一起的最大障礙。希望我們以後不會這樣,如果真的有的話,我的選擇也會和冷寒依一樣,立即離開,就算他喜歡的我……

  你不是說不喜歡這樣的結局嗎?真的很抱歉,我只能寫成這樣了,拜託包涵包涵啦,如果真的很無聊,也麻煩你繼續強忍着看下去啦,拜託拜託!

您正在瀏覽: 零碎玻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碎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