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鹿”一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鹿”一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們姐妹幾個去長鹿農莊玩。我們坐着汽車很快就到了目的地。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雲霄飛車,我們坐在一個大圓盤上面,只聽見嘟的一聲,開始了!“啊!”姐姐大聲的嚷着。其實我也怕得要命,可為了表現我不膽小,始終沒嚷出來。

  接着我們來到了摩天輪,從摩天輪上面往下望去,很高很高,美景盡收眼底,讓我們大飽眼福……“真美啊——”我們情不自禁的讚歎着……

  我們又跑又跳,來到了“會飛的音符”,一屁股坐在了類似於鞦韆的東西,先是慢慢的旋轉,然後越來越快,越來越快……“太好了,我飛起來了!!!”要知道會飛,是我最大的夢想!!我們一下子就飛的很高,一下子又降低了些,可好玩啦!!

  不知不覺已經是中午了,我們來到了一家茶餐廳,一進去給人的感覺就是古香古色,清新雅緻,我們隨便吃了些東西,就去散了會步,消化消化。

  我們又來到了“哥德堡”號鬼船,看了可怕的電影簡介后,便開始一步步向船裡面走去……裡面是一條樓梯,四周都是可怕的鬼模型,還有類似於頭的東西在前面晃來晃去,玻璃窗裡面全是會動的東西,彷彿一不小心就會爬出來……周圍迴響着尖叫聲和鬼哭狼嚎,震耳欲聾!!!!當我出來時,臉都嚇白了……幸虧媽媽和妹妹沒進去,不然肯定會做噩夢的!!!

  玩了一整天,我們很累,便回家了……

  今天真的快樂的一天啊!!!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再去一次“長鹿”玩!!!!

  廣東揭陽玉湖鎮汾水小學六年級:過客網絡寫手

您正在瀏覽: “長鹿”一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鹿”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