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隨長鹿而動——游長鹿農莊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隨長鹿而動——游長鹿農莊_2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小景

心隨長鹿而動——游長鹿農莊 標籤:農莊作文 寶葫蘆農莊作文 游長江作文 游長白山作文

秋風瑟蕭,明天就是立冬了。但是,並不影響我們去秋遊的興緻。 

  當我來到學校,發現很多同學早已來到。很快,同學們就排好隊伍,踏上了秋遊的征程。 

  車內,同學們炫耀着自己的手機和照相機,而我卻無心理會他們。沿路上的風景都像過眼雲煙。但是我的大腦飛速得運轉着,想着那個令我神往的長鹿農莊。……一幅幅美麗的景象已縈繞在我腦海。 

  “鹿!” 

  我被一聲刺耳的尖叫驚醒,回過神來,看見一隻高約三米的長頸鹿模型赫然出現在窗外。顧名思義,長鹿,有鹿肯定不足為奇,急忙得下了車,古色古香韻味悠長的農莊令我十分驚訝。 

  進了去,才發現這裡之大,不是我目光所及。一艘艘宏偉壯觀的古代三桅帆船像巨人一樣立在水上。一個凶神惡煞的黑皮膚大漢巍然屹立,旁邊有個穿白衣服的女士,也許是女僕。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去那兒玩。遠處,一個“巨輪”在緩緩轉動,人們的尖叫聲也響徹雲霄。我便從這裡開始了我的秋遊。 

  讓我恐懼的項目“搖頭飛椅”到了,我從前看過別人玩,卻從不敢嘗試。我看着那全身360度的旋轉,聽着那恐怖的尖叫聲,機器發出刺耳的轟鳴,便令我畏懼。但是,還是抱着“來都來了”的心態硬着頭皮上了。 

  “咔”安全帶被扣上了,就像上了斷頭台不能下來,我心裡那個後悔勁。機器在轉動,我的心臟在跳動,而我則顫動,機器漸漸運轉快速,也越來越高。“啊”那尖叫聲又來了,我知道我也逃不了。我的血液在倒流了,機器倒過來,身體也倒了過來。措手不及之際,一個轉身加速,身體來了個90度轉彎,我的身體已經脫離了我的靈魂,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思想,讓我不興奮,不激動。慢慢地,機器停了下來,彷彿把我的心也拉了回來。停下后,我抓緊扶手,頭暈暈沉沉,只聽見呼呼的風聲和尖叫,頭髮亂糟糟的。 

  我下到了地上,心裡還有些后怕,卻刺激的很,就也不後悔了。 

  我不敢再去那麼驚險的地方了,便毫無目的地遊盪。不知不覺,就到了湖邊。發現了一個個透明的塑料球,漂浮在水上,球里的人控制球在水上行駛,可有趣了! 

  我連忙趕了過去,迫不及待地鑽進球內,卻不是我想象的那樣:這裡面也危機四伏!腳下就是碧波蕩漾的湖水,這球隨時有可能沉下去,能活動的空間也只有巴掌大小。我這兒和湖水就一手之隔,似乎早已身在湖中央。 

  我閉上了眼睛,不敢注視下面。旁邊的林奇鋒卻很勇敢,把眼睛睜得大大的,腳也一刻閑不下來,一直踩着、跑着、跳着。我還沒站穩時,他卻越玩越盡興,把整個身子都趴在球上,我可不敢做這樣的危險動作! 

  我真的生氣了:我好像是一直在做滾筒表演的小白鼠!不停滾動,累得像灘爛泥癱倒在球上。我絕望了,渴望回到地面。就像關在籠中的小鳥,渴望飛翔。終於,我被拉了回來,出了這個可惡的“牢籠”,我終於體驗到了自由的珍貴! 

  我逃離了那鬼地方,出來后,感覺特別愉快。我繼續穿行在各種項目之間,環顧四周願能找個好玩點的地方。遠處,一根巨大的桅杆露了出來。我隨即移動身子,兩根、三根,直到我看見這東西的全貌——許多的繩子錯綜複雜地纏繞在船身上,收起的帆布迎風飄揚,幾個人驚恐地從船上沖了下來,不知為了何事。 

  我對這船有一些印象,努力回想,直到我的臉由於驚恐而扭曲、變形,我的眼睛也睜大到了了極限。 

  那三個字在我腦海中隱隱約約閃現——哥德堡,這艘從瑞士出發的古代遠洋商船,在凱旋時神秘觸礁,沉到海底,也流傳下來了很多的恐怖的傳說,難道是…… 

  帶着疑問和恐懼,我向那兒衝去。 

  這不就是剛進來時看到的船嗎? 

  這就是船的實體——通體烏黑的木塊,三條粗粗的桅杆挺立着,帆布已經收了起來,繩子連接了整個船體。那個彪形大漢依舊怒目圓睜地站在上面,那白衣女士也在那兒。這個“巨人”透出的一股陰森之氣給我一種壓迫感,我的腿像灌了鉛一樣不能動彈,我也只能望而卻步,彷彿前面就是地獄的深淵。但是,我還是鬼使神差般地上了船,接下來,我又要重溫恐怖的滋味! 

  我從凶神惡煞的水手旁走去,都覺得害怕,誰知接下來會碰到什麼妖魔鬼怪呢? 

  我也來不及想,就走到了那扇門前。 

  “嗚,嗚……” 

  一陣陣凄涼又夾雜着恐怖的怪叫從門內傳出來,所有人都失去了開門的勇氣:誰知開門會碰到什麼? 

  我心裡想:我……我才不要去那種鬼地方呢,我要出去! 

  這時,一個瘦瘦小小的工作人員出現在我眼前,他用盡全身氣力高聲吼道:“不給出,快點進去!” 

  這句極富威懾力的話,把我們給震住了,大家都不情願地往裡面走,那工作人員才進來。我們都坐在了一條長而破舊的木椅上。這時,“大嗓門”重重地把門給關上了,房間里頓時黑了起來。我也知道,我們的後路斷了。 

  這時,我才發現這裡是個船艙,但是,一陣黑暗和恐怖向我襲來,我渴望見到光明。一抬頭,一個面無表情相貌怪異的鬼臉出現在我眼前,他發著昏暗的黃光,勉強能做照明用。 

  突然,前面的放映機動了,上面播放着影片,我連忙扭頭去看。沒想到,影片居然是這艘船的恐怖歷史,我嚇得蜷縮在椅子上。看完后,大嗓門又催我們進去。我道,夢魘現在才真正開始! 

  裡面黑洞洞的,視野里一片黑,耳朵只能聽到此起彼伏的鬼叫聲。我們在明處,“鬼”在暗處,我只能更加小心。 

  進去之後,我發現了一個“無頭巨人”站着,手中捧着着自己的頭,那頭似乎還在對我奸笑,還在流血,我不敢看了,趕緊繞開他。 

  這時拐角處又出現了一個“白裙殺手”,那鬼穿着一件白色的長裙,在微風中不停飄動,臉已經看不清了,白裙空中飛舞,似乎隨時會飛到我頭上,讓人毛骨悚然。我艱難地閃過了白裙,與她擦肩而過,真是有驚無險! 

  我繼續奔跑,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撞。這時,我的腳陷進了“沼澤”,好不容易拔出來,又陷了下去,我還以為永遠都起不來了!我低頭一看,只不過是一大塊的海綿,便大膽向前沖,那海綿便很快被我破解了。 

  我又過了一關,便滿心歡喜,沒想到,右邊突然飛出了一個嚇人的鬼,我們都大聲尖叫,喊得嗓子都要破了,那鬼叫卻越來越歡。我慶幸自己跑得快,死裡逃生,卻突然撞到了一個異物——巨型蜘蛛!我大叫一聲,“還是中招了!” 

  我只好閉眼睛——眼不見為凈。突然,到了上坡,似乎是樓梯,位置卻十分窄小。我的腳剛上去,就感到了有軟綿綿的東西抓住了我的腳,我才想到是鬼手,害怕的亂甩一通,才擺脫他的魔掌。 

  在經歷這麼多磨難后,我到了終點,見那白衣女士,以為能出去了。 

  “轟隆隆!” 

  我感到地動山搖,地板發出了“吱吱”的聲響,似乎是這個地板年久失修,搖搖欲墜。木板似乎也斷裂了,我也差點摔倒在地上,是地震嗎? 

  突然,一聲巨響,門開了,我重見光明,沖了出去,和班級會合了。 

  我在恐懼和驚嚇中結束了長鹿農莊之旅,這裡的每個驚心動魄的場面都讓我永生難忘! 

  廣州林校附小六一班 

  曾拱韜

您正在瀏覽: 心隨長鹿而動——游長鹿農莊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隨長鹿而動——游長鹿農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