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川島一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川島一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川島一游

  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去下川島遊玩。

  我們中午到了下川島。下川島真美麗,在下川島那裡我見到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那隻小狗長着雪白的絨毛,一雙葡萄似的眼睛骨碌碌地轉着,一個三角形的小鼻子東嗅嗅,西嗅嗅它還有一個小巧玲瓏的嘴巴。我抱着它,它就乖乖的趴在我的腿上呼呼大睡。

  吃過午飯,我和媽媽去海灘散步。我站在海邊,閉上眼睛,享受着溫暖的陽光。一陣微風吹過來,我覺得十分舒服。

  五點了,我和爸爸媽媽去衝浪了。我趴在浮床上,在大海中漂流着,海浪像一群淘氣的小綿羊似的,把我推到海邊去了,於是我乾脆在海邊用沙子疊城堡了。

  突然,不知誰喊了一聲,大家都望過去了。原來,天空出現了一條彩虹。彩虹有:紅、黃、橙、綠、藍、紫、青七種顏色。十分美麗,我真想摸一摸它。

  這次下川島一游真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下川島一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川島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