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殺人案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人案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殺人案件 標籤:殺人作文

  有一天,鴨子先生和貓小姐正在酒吧里喝酒。貓小姐正要去跳舞時,聽見了一聲慘叫,她馬上跑過去一看,原來是鴨先生被刺殺死了。

  當時,貓小姐被嚇傻了,旁邊的狗先生假惺惺的打電話要求把鴨先生送往醫院,酒吧里的人馬上就報警了。不一會兒,救護車到了,白鴿探長和警察們也到了。醫生檢查鴨先生,宣布鴨先生已經死亡了。見到鴨先生已經死了,狗先生就立即向白鴿探長說了事情的經過,他問狗先生:“當時有沒有可疑的人走過?”貓小姐搶先回答道:“有,好像有一團什麼東西走了過來,”探長看了看,鴨子先生的心臟部位好像有一個像小刀一樣的東西在裡面,他馬上叫人拿來盆子和夾子。他夾出了那個東西。一看,原來是一個飛鏢。探長叫狗先生把貓小姐送回家,他把鴨先生的屍體送回警局進行屍檢。第二天一早,他準備去再去那個酒吧看一看。

  白鴿探長叫了幾個手下,一起去酒吧。到了那,門是開着的。他看到收銀台前有一灘血,收銀台上也有一攤血,收銀台上也有血,他拿起放大鏡在台上看了看,居然沒有指紋。突然,有一隻兔子跳了進了,探長發現了她,還以為是刺客,就捉住了她,兔子結結巴巴地說:“我是來整理東西的。”探長抓錯了人,就放手了。

  他又到貓小姐家,他看見狗先生的車也在貓小姐家門口,覺得不對,就從窗戶飛了進去,看見狗先生正趴在貓小姐身上,探長馬上叼起狗先生,把他扔到地上,帶回了警局。審問了狗先生后,就真相大白了,狗先生因為太喜歡貓小姐了,他就用飛鏢殺死了鴨先生。但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狗先生是不可能逃過罪名的,他將被永遠關進大牢里,貓小姐也可以過上安靜的生活了。

  六年級:仲夏ki(黃金)

您正在瀏覽: 殺人案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人案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