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千里之外殺人事件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里之外殺人事件4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千里之外殺人事件4 

  (揭開真相) 

  我靈光一閃,終於解出來了。 

  按下了撥號鍵,“少年特偵組,集合”我的話語中帶着笑意。 

  “收到”“收到”“收到”“全部收到” 

  我又等了半個小時,他們大喊呼呼的來了。王凱歌大喘着氣說:“哈呼,干……幹什麼……這路累死我了……” 

  “當然是揭開真相了”我拿出梳子梳理流海。“到底什麼案子,來龍去脈說說。” 

  我附在幾人耳旁:“是……是這樣的……” 

  幾人驚嘆:“啊,好完美的……” 

  此時路上只有幾人而已,風漸漸大了—— 

  忽然走來了一個男子,我定睛一看,啊,這不就是……清水一次郎嗎 

  “幾個小朋友,在幹嗎?”他笑着迎上來。我小聲對聲旁的朋友說,先躲起來。 

  我見 他們跑遠了,自己就上去拽着一次郎的腿腳。“叔叔,你猜是誰殺的白狼。” 

  他安靜的對我說:“叔叔怎麼知道呢!”“你未免裝的太像了吧,會被人懷疑的!”我的眼似乎放出了一道冷光,自己退了幾步。 

  “你,是什麼意思。”他瞪着我。 

  “哼。”我輕蔑的說“你是裝不明白,還是……還用我解釋嗎?你就是殺人的兇手。” 

  “我可有完全的不在場證明,對,和你小孩子說什麼……鄂,聽聽你的推理秀也不錯啊,反正也沒事做!你倒是說,我當時在酒店怎麼殺人?我會分身,或許我不在那?這我朋友就能證明了啊!" 

  我自信的揭開了偽造的不在場證明:“呵呵,我們只是看到了他(被害人)死在了家中,但我們卻沒假設過第一案發現場在A成。” 

  這是=時,幾個隊員冒了出來,補充道(我已經告訴了他們真相):“沒錯其實真正的殺人地點不在蕭縣。” 

  那個人笑着:“你怎麼證明?沒有證據可不行!" 

  我故作驚訝狀,那人看我這模樣,更猖狂了。 

  我道:“證據?”“什麼沒有啊。?” 

  “證據我當然有,就是那陣清香,他種香味只有A成有,我沒問過他的親人,當天他換了褂子,怎麼會來這香味?” 、 

  他立即冒出了冷汗:“但……但我要怎麼在A成殺了人,在搬出去酒店?會被發現的!”他來了自信 

  “用麻袋,你朋友給你的土特產袋子!” 

  他的眼睛里閃出兇惡:“果然,你知道,是我殺的,但你還是不知道一個秘密。我是……” 

  “出獄犯是把?” 

  “你……你怎麼知道。” 

  “叔叔,自首吧,你還不至於死刑。你的家裡還有老母親在望着你啊,你想讓她……自己選擇吧。你們先走,偵探組的隊員。” 

  他們點了點頭……走出了這條街…… 

  一次郎試着問問正在向前走的我:“你,你是誰?一定不是個小朋友?你到底是誰,如此……” 

  “這?……” 

  “我不會泄密的。” 

  我往前走了幾步,扔下了三個字。孤奮軍 

  風依然刮著,大風帶着人的氣息……一個人在懺悔中流淚,另一個靜靜的走着,他走着兩個人的靈魂。張凱傑和孤奮軍…… 

  案件才剛剛開始,詭計手法的背後是醜惡的真相,世間的案子還需要我,少年名偵探去解開,跟着我開始神奇的真相之旅。真相永遠只有一個!傑兒在街上靜靜地走着,風吹過他的臉龐,空氣開啟了事件的端點。沒錯,是殺人案件,開始:案子來了! 

  下一集《神秘大盜》。

您正在瀏覽: 千里之外殺人事件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里之外殺人事件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