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嘴角上的殺人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嘴角上的殺人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等下一個天亮,我要放開雙手,把掙脫已久的情緒釋放出來,我要決心忘了她,忘了以前所有的傷。 

  完美的童話散去,剩下赤裸裸的羞澀的慾望,乾枯的枝丫 

  她隨風散去,留下的是濃濃的情意和永遠抹不去的傷疤。 

  曾經的天使,我的天使,徹底地離開我了,隨着一束盤旋的亮光,天使飛走了,而她,不過還只是她,一絲不變,冷酷,嘴角永遠帶着嘲弄的冷笑,就像殺手沾滿鮮血的殺人刀 

  她的冷酷,就像插在心裡的一把刀,神奇的殺手,無聲無息。 

  要我無聲的猝死,來不急掙脫,更來不急說一聲我恨你。 

  時間在蒸發,歲月在流逝,恨自己無能,更恨她的無情,就連呼吸都是我的錯。 

  是的,我確實明白,在一個人不在乎一個人的時候沉默是錯,哭泣是錯,就連呼吸都是我的錯。 

  但是唯一她阻止不了的是讓我傷心,或許,傷心也是一種錯吧! 

  永遠忘不了,嘴角上的殺人刀 

  心在淌血,淚流不止,任憑風吹雨淋,臉上已經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 

  盤旋的天使再對我微笑,昔日我最熟悉的微笑,它對我說,忘了吧,一切隨風去吧,朋友不必只有她。 

  可是,忘掉真的能嗎?我苦苦地問自己。 

  可是,一切真的都是過眼煙雲嗎?苦笑不已,原來傻的一直是我自己。 

  從來沒有見過,我送禮物還要求着對方收下,是的,她永遠是那麼傲。 

  她說我在威脅她,難道愛他就是威脅她,我對她那麼好換來的是什麼? 

  她在電話里語氣生硬的說,你已經無可救藥。 

  這就是結果,我的關心,我的禮物,被她踐踏的一無是處。 

  我恨我自己,我也恨她。

您正在瀏覽: 嘴角上的殺人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嘴角上的殺人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