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霹靂mit之殺人小說(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霹靂mit之殺人小說(4)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霹靂mit之殺人小說(4) 標籤:殺人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科幻小說作文

“不僅是如此呢!他竟然還知道我接下來要寫什麼,和我想的一模一樣!”天魔星嚇了一大跳。 

“不可能,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生呢!”007果斷地說,“天魔星,你想一想,這幾天有沒有人碰過你的U盤。” 

“讓我想一想…嗯…對了,前兩天我的U盤丟了,是一位我的讀者粉絲給我送過來的。”天魔星說。 

Miss Cherry很焦急:“快,快說,那個人是是誰!”Miss Cherry急的不停地晃着天魔星的身子。 

“老師啦!停……停下聽我說。那個人沒有當面還給我,他是把U盤放在盒子里打成包裹放在我宿舍的門口,我一開門就看見了。” 

007把手中的巧克力盒的蓋子打開,又蓋上,說:“這一定是那個人假裝從你身邊走過,趁你不注意的時候,把你隨身帶的U盤拿走,怕你認出他來,所以才把它偷偷放在你宿舍門口,想一想有誰在這幾天撞過你!” 

“想不起來耶,大家一直當我是個怪咖,走路都看不見我的,把我當空氣,撞到我也是很正常的…真的想不起來。”天魔星無奈的回答。 

747急得都快哭了:“難道現在線索都斷了嗎?好不容易有點進展的。” 

“不。”007冷靜地說,“線索並沒有斷,既然我們已經知道罪犯是用天魔星的推理小說來犯案的,那我們就可以根據天魔星的小說來推斷他下一步的行蹤。天魔星,快看一下,小說的下面是什麼?” 

“牆上的骷髏頭流淌着血淚,不遠的地上是一大片腐惡的屍水,他彷彿又聽到了那些人的嘲笑……,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在召喚着他:‘快,快來殺人吧,釋放出你心中的不快吧!’於是……” 

“好,就是到這裡了,今天是周六,同學們放假,事情最有可能發生在今天,我先出去看看。”007走出了MIT教室。 

007向前直走到前面一棟大樓,右拐,到了走廊上,突然聽到了一聲銳利的尖叫。 

兩個女生對着牆大喊了一聲“好恐怖啊!”然後就尖叫着跑開了。 

007走過去一看,牆上貼着9張流着血淚的骷髏頭(呈3×3形狀),再往身邊的草坪上看去,在兩棵樹之間是一灘水,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屍水了吧,在屍水的東偏南50度的地方有一連串的腳印,是往男生宿舍樓去的那串腳印的盡頭好像是一個女生。 

那是天魔星!那個女生是天魔星!她去男生宿舍幹什麼? 

林柏青的宿舍前。 

一個身穿黑色長袍的人走到門前,手裡拿着一個棒球棒。 

林柏青正在和一個人上網聊天。 

那個黑衣人走到了林柏青身後,棒子落了下去,林柏青的額角上流出血。 

天魔星走到了這個宿舍前,看到了地上躺着兩個人,兩個人的額角上都流着血,他們是路克英和林柏青。 

天魔星尖叫着,抱着頭說:“不是我乾的!”,身子慢慢蹲了下去,哭了起來。 

007這時也沿着腳印走到了宿舍樓,聽到了尖叫聲:“李曉星。”於是趕緊跑到了李曉星的身旁,抱住她的頭:“別哭,沒事了……”然後陪李曉星一起回到了MIT教室。

您正在瀏覽: 霹靂mit之殺人小說(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霹靂mit之殺人小說(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