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提琴交響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提琴交響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小提琴我可是又愛又恨,從學前班開始小提琴就一直在我的生活中存留着。 

  六年前,我媽媽得知一個消息,我干姐姐去學小提琴了。我媽媽—一個隨波逐流的人,她一聽乾媽說學小提琴等開發智力,馬上就把我送到小提琴老師那,干姐姐正在老師那學習,我問她:“拉小提琴好不好玩?”那時大家都還小,不懂事,她說:“好玩啊!”聽說好玩,貪玩的我就答應了媽媽學小提琴。 

  可誰知過了一兩年,我就感覺拉小提琴不好玩了,因為左手要提琴,有時提久了就好疼啊;加上我練琴最少要半小時,錯過了我喜歡看的電視節目,所以我心中起了一個不好的念頭,不學琴了,可又不敢對媽媽說,怕她傷心,也怕她打我。只好學下去。 

  對小提琴我也不是恨之入骨,也比較喜歡。因為在老師那如果拉好了,能得到誇獎,有時還有一點點小獎勵,媽媽那當然也不例外了。 

  可是有一次在老師那拉得不好,老師說太糟糕了,他生氣了我又不想學了。再看其他人都有勇氣向父母說,我下哪個我為什麼不可以呢?於是我鼓起勇氣對媽媽說:“媽媽我拉得不好,不想學了。”媽媽說:“誰說了,我覺得很好啊!”我聽了,又開始學琴了。現在我小提琴已經考上了九級。 

  現在“很好”和“太糟糕”交織成的交響曲,一直在我耳邊回蕩……

您正在瀏覽: 小提琴交響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提琴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