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提琴考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提琴考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小提琴考級在陽泉文化宮舉行,下午一點整,我在爸爸和姐姐的陪同下來到了考級地點。

  雖然我嘴上說不緊張,但心裡卻很害怕,老師把我排在了第六,看着我前面的小朋友一個個順利過關了,我的心裡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終於輪到我了,我深吸了一口氣,定了定神,就從容不迫地走進了考級教室。教室里有一張桌子,一個大沙發,桌子對面坐着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奶奶,想必她就是大名鼎鼎的白鈞老師吧!我輕鬆的架起小提琴,拿好弓,調整好姿勢,開始以平穩的節奏拉一曲練習曲,拉着拉着,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以往拉琴的情景,三年來,我不論嚴寒酷暑,每天都堅持拉兩三個小時琴,拉的腰酸背痛,但聽着我拉出的優美動聽的樂曲,還是感到十分欣慰,每個星期六日上午,我還要步行一個小時去東關學琴,三年的淚水和汗水換來了一本本精美的證書和老師的一句句表揚。很快,練習曲拉完了。我又拉了一曲《夢幻曲》、《協奏曲》和《音階與琶音》,最後,我以一曲節奏歡快的《四季調》結束了這次考級的所有曲目。白老師滿意地點了點頭,說:“不錯,有進步,繼續努力!”我聽了老師的點評,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但在高興之餘又不忘對老師說了一句:“謝謝老師,老師再見!”

  我邁着輕快的步伐走出了考級教室,遠遠的朝爸爸和姐姐做了一個勝利的手勢,這次考級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作者:賈彤

  輔導老師:任鑫華

您正在瀏覽: 小提琴考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提琴考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