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桃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桃子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在江南,故鄉的桃子讓人一見就垂涎三尺,我愛故鄉的桃子

  細雨如絲,微風吹拂着千萬條才舒展開黃綠眉眼的柔柳。紅的似火,黃的如金子,綠的似翡翠,粉紅如胭脂的花兒門開得多熱烈啊。桃花也不甘示弱,在這生機勃勃的春天裡,桃樹吮吸着春天賜予的甘露,樹上綴滿了粉紅的桃花,在春風中跳着歡快的舞蹈。
慢慢地,花兒凋謝了,在枝頭留下了一個個小小的青桃子。它們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孩子,有的躲在樹葉叢中,好象在跟我們玩捉迷藏,有的躲在葉子底下,好似在乘涼,還有的掛在枝頭上,似乎在眺望遠方。那一個個桃子把樹枝壓彎了腰。桃子先是橢圓形,上面長滿了絨毛。這絨毛十分怪,只要摸到它,手便會癢。桃子漸漸成熟,毛也褪掉了,形狀也由橢圓變成圓頭帶尖的了。要是“大頭”桃子熟了,別的桃子就小巫見大巫,黯然失色了。因為“大頭”桃子多彩的顏色,婀娜的姿態,就像一個小女孩掛在樹枝上盪鞦韆。若你有幸能在此時咬上一口,天下之大,假如天下所有的珍品會聚在你口中,那會是怎樣的味道呢。想象一下吧,想得出桃子在下午吃最合適了。吃一口那粉紅的,汁一直往你的心窩裡流,涼絲絲的、甜津津的。讓你讚嘆不已,可謂“獨一無二”,讓你忍不住再拿一個來品嘗。還有點綠的桃子別看它酸溜溜的你就不敢吃。那酸里還會帶着一絲絲甜呢!在剛剛醒來,而又沒精神時,如果這時拿起一個綠的桃子,撥掉皮,咬一口,桃子那淡淡的清香在口中回味,那時你簡直賽過活神仙。你那睡意也無意中煙消雲散了。最讓人啄磨不透味道的桃子是還有3.4天成熟的,那時的桃子甜中帶酸,酸中帶甜。一次我吃桃子太多了,覺得牙齒又酸又軟,連豆腐也咬不動了,那時候才知道桃子吃得太多了。
來固然最好,想不出來也沒關係,只要你嘗一口剛成熟的桃子,你便會知道答案了。怎麼樣,剛成熟的桃子味道就是不一樣吧!

  有些過路人口渴了,我們就請他們到家裡一坐,端出桃子讓他們一嘗。末了,他們竟吃上了隱,還向我們要,讓我們賣給他們也行,他們說他們還從來沒吃過這麼好的桃子。最後,我們送他們一大袋桃子,讓他們帶回去給家人吃,順便也叫他們宣傳宣傳家鄉的桃子。

  你想吃家鄉的桃子,想吃就來吧,我們歡迎你的到來,讓你飽食終日,享受桃子的無限樂趣。你肯定會終身難忘這一口的。我愛着故鄉的桃子。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桃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