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桃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桃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五(3)班施霄月

  我的家鄉在閑林,那裡有一片桃林,我愛家鄉的桃子。

  春天,一棵棵桃樹貪婪地吮吸着甘露,一朵朵鮮艷的桃花笑紅了臉。綠綠的小葉子襯着粉紅的桃花,美麗極了。過了許久,桃花漸漸凋謝,青綠的葉子更大了。過了幾天,從葉間探出了一個個小腦袋,那就是桃子。這些桃子像害羞的小姑娘,在微風中若隱若現。

  初夏,桃樹上掛滿了桃子,桃子在慢慢地長大,慢慢地成熟。

  桃子大小不一,最大的有拳頭那麼大,最小的比葡萄還要小。小的桃子遍身長滿絨絨的細毛,等到桃子熟了,洗一下,細毛就會全掉光了。桃子先是綠色的,漸漸的,頂上成了淡紅色,再越來越紅,最後就變成了深紅色的。吃桃子時,別急着,先剝開皮,再輕輕咬一口,就可以看見那黃里透紅的果肉。那味道香甜可口,令人回味無窮。沒有熟的桃子又硬又苦,熟了就又軟又甜,叫人越吃越愛吃。

  我愛家鄉的桃子!

  五年級:施霄月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桃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