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丑 標籤:小丑作文 小丑魚作文

  我是一個小丑。每天,都會有成千上萬的人來到馬戲團,看我的演出,被我逗得哈哈大笑。我早已清楚到,這個職業是專門為人取笑樂的,那些觀眾或許不知道,滑稽的面具下是一顆流淚的心。我從12歲被父母送到這,吃住都在這裡,每天要表演十八個小時,還要忍受老闆的羞辱和怒罵、潛在的危險。多少年了,我都沒有再見過父母一面。我永遠記得有一天,表演完還未梳洗就去買東西。付賬時,一個肥肥壯壯的男人擠到我的前面。我忍受不了,與他講理,他突然一下子把我推倒在地,吼道:“你不就是個小丑嗎?有什麼了不起的?”頓時,一陣屈辱感湧上心頭,我含淚起身,默默地走了出去。是的,我已厭倦了這。今天,將是我的最後一場演出。

  舞台上,我在走鋼絲時故意搖搖晃晃,引得場上一片驚呼,然後又裝作不慎摔倒,露出齜牙咧嘴的模樣,馬戲團里爆發出一陣又一陣的歡笑。單單這個動作,我全身青一塊,紫一塊。接着站起身,走到軟梯前,這是通向馬戲團屋頂的唯一出口。一步一步走上去,我感覺離自由越來越近,觀眾們還在抬起頭,目不轉睛地看着我。但我可不管這些,屋頂就在手旁,縱身一躍,我已經不是從前那個我了,洗去厚重的油彩,脫去肥大的戲服,我歡笑、尖叫,慶祝我已恢復了自由之身。之後,我開始奔跑,跑到我理想的國度,再也不回來。

  安徽合肥廬陽區紅星路小學六年級:倪睿?

您正在瀏覽: 小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