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龍亭公園的大門朝南,是開封的主要旅遊景點之一,也是中國開封菊花花會的主場的主場。

  我們從大門進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美麗的菊花,有白的、粉的、紫的等等。菊花真是五彩繽紛!除了菊花的顏色美麗,菊花的造型也各不相同,有巨龍飛天,還有像吊蘭一樣的菊花掛滿了道路兩旁。菊花還有招人喜歡的名字,有葉公好龍、古都慶菊、還有奧運火炬呢!連名字都特別招人喜歡。

  觀看過菊花,我們走上了玉帶橋,今天有霧,潘楊二湖像被披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霧中的小亭若隱若現,過了一會兒,太陽出現了,湖面像有螢火蟲飛舞。不一會兒,太陽又消失了。

  過了玉帶橋,我們來到了古色古香的龍亭大殿前,“天哪!這也太高了吧!”我情不自禁的喊出聲來。我禁不住爬上了龍亭大殿,大殿周圍有許多石欄,上面雕刻着龍與風的圖案,龍亭大殿裡面真是金碧輝煌!裡面全是金色,又高又粗的柱子上雕刻了飛龍、盤龍、舞龍、卧龍的形象,皇家好氣派呀!!!

  出了龍亭大殿我們又來到了右邊的廂房,裡面展現的都是古代的一些大事,有“包公上任”,有“王安石變法”,還有“接待外使”的蠟像。我們又來到了右邊的廂房,展現的也是“趙匡胤杯酒釋兵權”的故事,場面非常逼真,令人笑嘆!我們又聽到了鑼鼓聲,原來是在演節目啊!有“楊八姐游春”,變臉節目,好看極了!遊人陣陣叫聲,此起彼伏!

  我們稍休息了一下,便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龍亭公園。

  河南開封求實六年級:楊誼帆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