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帶我們來到風景如畫的金果園,讓我們享受大自然中的新鮮空氣;讓我們在金果園中享受大自然的空氣,讓我們在金果園自由的飛翔,讓我們在金果園中盡情的玩耍。來到金果園,只見一個個黃色的“小燈籠“掛滿了橘子樹,彷彿給單調的果樹上添加了一絲炫麗的光彩。天,雖細雨蒙蒙,但細雨落在我的頭上,好象一顆顆珍珠為我打扮着;細雨落在樹葉上,腳步是那麼輕盈,姿態是那麼自然;細雨落在我臉上是那麼柔軟,那麼舒服。好象媽媽的手愛撫着我。雨停了,清涼的曉風帶來許多秋意,樹葉上留着的露珠被風搖得點點滴落下來。

  金果園不僅僅是風景美麗,還意味着大自然的奇特,一塊塊肥沃的土地培養出了一個個甜而酸,酸而不澀的“優良血統“這時,我們終於解放了,同學們拿着口袋一溜煙就跑到金果園去了,只見同學們爬樹的爬樹,摘橘子的摘橘子,像一隻只小麻雀在金果園中自由的飛翔着,奔騰着。當然我也不例外,雖然人們常說:“城裡的孩子爬山不如山裡的孩子。“但是為了證明事情的事實,我必須得爬到樹上摘橘子,於是我爬到了橘子樹上,心想:誰說城裡的孩子爬樹不如山裡的孩子呀!我小心翼翼地摘了一個又大又紅的橘子,心裡樂滋滋的,可是我一留神從樹上摔下來,成了個四腳朝天。啊,幸好是一塊草坪,要不我就“光榮犧牲了“剝開橘子,鮮嫩的果肉露出光溜溜的小腦袋,我坐在草坪上獨自享受着這甘甜的味道,甜而不酸,酸而不澀......

  經過這次經歷,我才真正領略到大自然的美是無窮無盡的。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