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岳陽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岳陽樓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周末,我們一家人趕早驅車來到著名的岳陽樓。古人說得好:“岳陽天下樓,洞庭天下水。”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岳陽樓果然名不虛傳!

  進入岳陽樓大門,映入眼帘的是唐宋元明清“五朝樓觀”,五個朝代的岳陽樓都有它不同的特點。其中唐朝的岳陽樓建築細緻,屋頂上有五隻火鳳凰,栩栩如生,美極了!

  岳陽樓的主樓高三層,金色的琉璃瓦,紫紅色的立柱,大氣輝煌。它正對着一望無際的洞庭湖,居高臨下,盡顯豪邁、霸氣。我和爸爸攀上三樓,往外望去,啊!果真是“遙望洞庭山水色,白銀盤裡一青螺”。面對眼前的美景,我只有一飽春色,暢懷放歌了!

  我們沿路遊覽,一邊觀賞泛着微波的湖面,一邊欣賞詩詞碑林。不知不覺,遊玩了幾個小時,真捨不得離去。

  夕陽西下,帶着留戀,我們踏上了歸途。我打開車窗,回頭望望遠去的美景。再見了,美麗的岳陽樓,我還會再來一睹你的風采的……

您正在瀏覽: 游岳陽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岳陽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