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話機起死回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話機起死回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電話機起死回生

2008、3、15

  爺爺從鄉下回來了,知道原來的那部電話機前二個星期發生了故障而無法使用了,心裡有些不服氣,認為花90多元買來的電話機還沒用到一年就不行了,說明質量太差了,於是便拿着電話機,抱着試試看的心情去原來購買的“益民電器商店”,要求給予修理,或說個明白。

  爺爺去到商店時,向銷售經理說明了情況,得到他們的熱情接待,經理馬上叫來一個老師傅進行當面檢查,經過老師父檢查后,認為確實發生故障,主要是鍵盤失靈,同時無法接聽聲音,老師傅說一下子無法修好,要爺爺過些時間來拿。爺爺對商店的服務態度非常滿意,點頭表示同意過幾天再回來拿電話機。

  昨天爺爺到回益民電器店,銷售經理不在店裡,值班的服務員了解情況后,馬上打電話給負責修理的老師傅,電話中傳來老師傅的聲音,說早已把電話修好了,放在營業台下面,服務員很快找到了我們的電話機,當面試給我們看,確實是修好了。結果沒有花一分錢電話機就起死回生了!真讓我高興啊!

  回到家裡,爺爺高興的說,益民電器店服務態度確實不錯,售後服務很認真、很負責,體現了顧客至上的風格。這樣的商店生意一定會興旺發達。

  我首先對修好的電話機進行試用,接上電話線以後,電話機的健盤靈敏好用,電流聲清晰明朗,給表妹拔了一個電話,聲音非常清楚,我真感覺到了服務質量的提高,真的好感謝益民電器店,感謝那個修理電話機的老師傅!

您正在瀏覽: 電話機起死回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話機起死回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