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滋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總有人問我,你幸福嗎?我一直都不知道怎樣回答。這個星期五,陸老師給我們看了一些再省常中孩子寫的一些幸福片段,我似乎看到了他們在省常中的點點滴滴,同時我也想到以前同學們給我帶來的點滴幸福。如果再有人問我幸福是什麼,我一定會告訴他:“幸福是朋友的一杯水,是朋友的一句安慰,幸福可大可小,哪怕只是一個微笑。”

  也不知是幾年級的時候,我有點兒感冒,全身有氣無力的,趴在桌子上,細心的李林看我有點不對勁,便立馬給我倒了一杯水,喝着淡淡的白開水,我覺得這似乎已經不是白開水了,而是有着香甜味道的蜂蜜了。

  有一次,那是五年級的時候,我去參加語文美文誦讀比賽,我發揮了全部精力,可六(1)班的王軍略勝一籌,奪得了擂主之位,而我卻失敗了,我很傷心,一直悶悶不樂的,也是李林來安慰我,她告訴我:雖然我失敗了,但我在我的心目中永遠是最棒的。”是這句話鼓舞了我,是我在這一次,是我在這一次的誦讀比賽中,獲得了一等獎,她是功不可沒的。

  我匆匆忙忙的過完了這六個春香秋冬,轉眼間,就要與親愛的同學們分開了,心裡多少有點兒捨不得,在這最後的日子裡,我對自己說:“一定要快快樂樂地過好這最後和你們在一起的日子,是你們讓我品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常州市北郊小學六年級:孫靚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