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滋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的滋味 

  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李文清 

  幸福的滋味是什麼?有人會說:“幸福的滋味就是吃好吃的。”有人會說;“幸福就是有許多money,花不完的錢。”還有人會說:“幸福的滋味就是高興。”而我卻認為幸福是家庭和睦,幸福的滋味是多姿多彩的。 

  去年年底 ,我們學校要期末考試,於是我加緊複習,每天晚上都要學到9點。那天,不知父親又怎麼了,我剛踏進家門就聽見父親的責罵聲:“你學習好嗎?每天就做一點練習。從今天開始,我給你布置作業,每天數學卷子做3張!”“3張,那麼多!”我小聲嘀咕着。爸爸狠狠給了我一個耳光。哎,只好服從了。 

  從那天起,我和爸爸的話變少了,看見那些卷子心裡就煩。為什麼爸爸會這樣對我?!每天我都會寫到11:30!我從這中間體會到了父親嚴厲中的愛。這難道不是幸福的滋味嗎?晚上,爸爸給我拿來了一個蘋果,說:“孩子,爸爸有點過分了,你學習並不是很差,看着每天你的臉都像‘長白山’似的,我心裡也不好受呀!以後我不給你留很多的作業了。”幸福的滋味其實就是理解,就是親情。 

  頓時,我心裡的怨氣化為烏有,眼淚不聽指揮地流了下來。幸福的滋味竟然還是鹹的!從那天以後,家裡又有了往日那溫馨的氣氛,每天晚上,爸爸都是那一個蘋果,那飽含香甜滋味的幸福瀰漫在我的心頭. 

  幸福其實無處不在,一句表揚的話語、一個讚賞的目光,都飽含着幸福的滋味。 

  指導教師 

  張寶敏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