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畫眉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眉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畫眉鳥 標籤:畫眉鳥作文 畫眉作文

畫眉鳥  

  每天清晨,我總是早早地騎車去上學,而路邊也會經常會傳來一陣陣銀鈴般的鳥鳴聲,這聲音好特殊,像黃鸝的叫聲,又像麻雀的叫聲,可細聽又都不像。星期天的早晨,我又情不自禁地來到這條小路上,尋找着鳥鳴的來源。突然,我發現小路邊的一棵大樟樹上掛着一隻籠子,籠子里有一隻畫眉鳥,哦,原來,那悅耳動聽的鳥鳴是它發出來的呀!  

  這隻畫眉鳥渾身上下長着黑灰色的羽毛,黃黃的小嘴像彎刀似的,眼睛旁有一圈黑眉毛,像是一位細心的畫師精心描繪的一樣,怪不得叫畫眉鳥呢!你瞧,它那雙明亮的眼珠子忽閃忽閃的,像兩顆黑色的月亮寶石,動人極了。還有那一雙大大的腳爪,隨時隨地都緊緊地勾住木軒。畫眉鳥在木軒上走動真是輕盈悠閑。  

  我正觀察得出神,一個洪亮的聲音響起:“小朋友,你在看什麼呀?”我尋聲望去,一個慈眉善目的老爺爺站在我面,我忙說:“嗯,我在觀察這畫眉鳥呢!這是您的畫眉鳥嗎?”老爺爺說:“是的。我養這畫眉鳥快四五年了啊。畫眉鳥喜歡啄食麵包屑、小米之類的東西。”說完,老爺爺拿出了一些麵包屑,小心翼翼地放進畫眉鳥的食盆里。畫眉鳥用它那又尖又黃的小嘴一點一點地啄着麵包屑,接着,它又挑剔地在另一個盤子里吃幾粒米后,便站在木軒上,四處張望起來。  

  過了一會兒,小傢伙又開始忙碌起來,它竟然跳進了主人給他喝水的小碗里洗起澡來,邊洗邊用它那尖尖的小嘴在身上撓痒痒呢!  

  吃飽了飯,洗完了澡,它又站在木軒上,忘我地唱起歌來,我也被這場面感染了,竟情不自禁地跳起舞來!

您正在瀏覽: 畫眉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眉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