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畫眉鳥一周心情簡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眉鳥一周心情簡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可愛的畫眉鳥,長着綠豆似的小眼睛,黑得發亮的羽毛。因為我長得秀氣,說話秀氣,所以主人給我取了一個溫馨而親切的名字——“妹妹”,而且主人非常喜歡我,因此鳥籠是派不上用處的。 

  周一

  心情指數:97——98 

  指數分析:今天中午,主人躺在床上,準備睡覺。這讓我太高興了,因為我最喜歡在主人的腦袋旁睡覺了。原因嘛,不用說也知道,因為主人的頭髮就像鳥窩一樣,非常舒服。想着,想着,我輕輕地落在主人的枕邊,沒想到還是被主人發現了。他瞧瞧我,將我抱起,輕輕地放在地上,並“警告”我:“‘妹妹’,別上床了,要不要我喂你蠶蛹?嗯?”天哪!蠶蛹是我最討厭吃的東西,別別別,我不打擾您,?縟ゾ托辛稅桑 

  總結?酸——為什麼你們能睡在床上,我就不能呢?我是你們的朋友,只不過比你們矮小些,你們不能以大欺小呀! 

  周二

  心情指數:100——100 

  指數分析:早上,小主人正準備上學,忽然發現自己昨天放在茶几上的50元錢不見了,忙蹲下身,左顧右盼,還是沒有找着,可急壞了。我也東跳西跳,幫小主人找錢。咦?沙發下面是什麼東東喲!還是綠的?劍?Φ鴣隼矗?桓?≈魅恕P≈魅思?耍?篩噝肆耍?庹?撬??У?0元錢。她高興地獎勵了我一小塊蛋糕,然後蹦蹦跳跳地去上學了。 

總結:甜——嘿嘿,怎麼樣,沒有我,小主人哪能找到她丟失的50元錢呀! 

  周三

  心情指數:93——0(幾乎達到了SOS級) 

  指數分析:下午,主人見我屁股上的毛斷了幾根,就操起大剪刀,剪掉了我漂亮的尾巴,害得小主人都叫我“禿尾巴鳥”了! 

總結:苦——主人哪!我漂亮的長尾巴使我美若天仙,可您卻剪了它,嗚嗚,您剪個光頭,就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傷心了。 

  周四

  心情指數:100——86 

  指數分析:中午,吃飯的時候,我趁主人沒注意,偷偷地飛到桌子上叼了一塊回鍋肉,才咬了一口,我便被辣得上竄下跳,忙跑到我的小房子裡面去喝水。過了一會兒,我才好一點兒。 

  總結:辣——呼,真的辣死我了!我以後再也不吃回鍋肉了! 

  “‘妹妹’,快過來陪我玩!”聽,小主人在叫我了。星期五的心情簡報就暫且不和你們說了!see you!

您正在瀏覽: 畫眉鳥一周心情簡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眉鳥一周心情簡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