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歡淑女的n個理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淑女的n個理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雖說“窈窕淑女,君子好求“可我這個小女子也喜歡淑女,想知道為什麼嗎?那就往下看吧!

  說起淑女,你可能會想到一些有着濃眉大眼,櫻桃小嘴,氣質非凡的PP女生吧!!確實,淑女就是這個樣子的。淑女們有着楚楚動人的外表,也有着善良,純潔的心。

  在依次春遊中,我們班的貧困生--小A只帶了2個麵包。在吃午餐時,同學們都嫌棄他,不和他一起吃。小A只能躲在一個角落裡孤零零的吃着,淑女A看見了,就跑到小A那去,把自己帶的事物都倒出來,然後拉起小A的手,一練誠懇的說:“他們不理你我理你,我們一起吃吧,呵呵~~!“

  淑女不只善良,而且有過人的智慧,老師在教同學們做一道應用踢時,只寫出了其中1種,要同學們自己想其他的方法。有的同學想了1,2種,有的同學想了3,4種,而淑女B則想出了6種。你說,他聰明嗎?

  淑女還有堅定的意志。在一次體育課上,體育老師對我們說,在6年級的升學考試時,女生做仰卧起坐要做到42個/3分鐘才行。要知道,仰卧起左可是淑女C的致命一擊呀!!下課了,男同學都來嘲笑她:“哎喲,我們的淑女C大小姐能做到這麼多個嗎?““那肯定不行啦。““哈哈哈哈哈~~~“淑女C聽他們這樣說自己,就下定決心,要做到。每天晚上她不管補習到多晚都要堅持做仰卧起坐50個。這樣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在考試的時候,淑女C居然做了51個/3分鐘,排名第一,讓那些嘲笑她的男同學大吃一驚。

  淑女有着這樣動人的外表,過人的智慧,善良的心靈,堅定的意志難道不讓人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喜歡淑女的n個理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淑女的n個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