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n個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n個同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學以來,已經換了N個同桌了。但是他們一個個性格迥異,就拿上初中后的幾個同桌來說,差別可就非常大。 

  富婆郭政? 

  郭政?是一個銀行行長的女兒,非常天真,足以讓所有男生聞風變色。她是我的第一個同桌,也是最“難得”的同桌。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自習,郭同學用手推了推我,然後指着某服裝雜誌上的一件衣服和帽子說:“這個帽子最適合這件衣服了,和我好配哦!我要把它買下來。”我隨意看了一眼價格,才發現那些都要好幾千塊錢呢,可她面不改色,又興緻勃勃地看起來,這種事一天有兩三回呢。有時候,她還會叫我看她相冊里的照片,然後指着某一張說“這張我覺得最好看,很可愛,像公主哦!”唉,真服了她了…… 

  電腦愛好者 

  “看,電腦愛好者又遲到了”剛看過去,就發現手中又抱着一大堆《電腦愛好者》雜誌的曾華丕正氣喘吁吁地站在門邊,對老師說:“老師,我今天又“卡機”了(沒睡好,起來晚),對不起!”老師也司空見慣,放他進來了,他邊走還邊打招呼:“聽說今天華碩的硬盤又漲價了!以後的日子要怎麼過呢?”他三句不離電腦,五句不離《電腦愛好者》,幾乎天天都能講一個IT行業的新聞,所以大家都叫他“電腦愛好者”。更有甚者,他有時還帶上網本來學校呢,真是猖狂的電腦愛好者啊! 

  體育科代表 

  我現在的同桌是程明,他是我們班的體育科代表,他雖然體育很好可是學習都很爛。因此,老師便交給我一個艱巨的任務:幫程明提高學習成績,說是提高一百名獎勵我三十元錢。我於是雄心勃勃地接受了這個任務,自以為可以輕易地拿到很豐厚的獎金。我每天給程明出三道數學題,他如果做錯一題第二天就要多做兩題。我本以為這樣自己又輕鬆又能幫他提高成績,可是事與願違,才過了五天,程明便一天要做十幾道題了,他屢做屨錯,越做越多,真是頭疼! 

  在我的同桌中,我還跟語文科代表坐過,也和全班最差的人坐過,還跟班長坐過一段時間呢! 

  對於我的同學,我都會記住一些美好的影像,以便日後回憶起來感受滄海桑田的巨變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n個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n個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