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n個願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n個願望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N個非常美好的願望,但都未能實現。現在就讓我一一說來吧! 

  願望一:想要一輛自行車 

  暑假的第一天,我到好朋友家玩,看見她有一輛藍色自行車,可是暫新的哦!她悠閑地騎在自行車上,昂首挺胸的,雙手握着車把,腳踩在踏板上,用力地蹬着,自行車像個聽話的孩子,飛快地向前移動。她熟練地騎着,在院子里一圈又一圈地“飛”着,可瀟洒了!我看了可羨慕了,眼睛睜得圓滾滾的,嘴巴張得老大,口水都快流下來,我真想親自去騎一騎,體驗體驗一下,可是那不是我的自行車。回家后,我小心翼翼地問媽媽:“能不能給我買一輛自行車?”“自行車,可以呀!但是你要表現好!”媽媽說。聽了媽媽的話,我像個泄了氣的皮球似的,什麼叫表現好,猴年馬月呀!都快開學了,還不見車的影子。 

  願望二:想要一個滑板 

  最近,小區里許多小夥伴都在玩滑板,只見他們雙腳踩在滑板上,一下子就站穩了,左腳動一動,右腳抖一抖,滑板就向前滑。有的夥伴滑得飛快,邊滑邊擺出各種動作,滑板下的輪子就會發出五顏六色的光,好看極了。看他們像一隻只輕盈的燕子在小區里飛來飛去,我十分想有一個滑板。心想:媽媽會不會給我買滑板呢?管不了那麼多了。我急匆匆地問了夥伴滑板在哪裡買的,多少錢一個。然後,興奮地跑回家,興高采烈地說:“媽媽,你能給我買個滑板嗎?……”我的話還沒說完,“滑板有什麼用!”媽媽急忙打斷我的話。我很不開心,心想:為什麼不給我買呢?哎!可愛的滑板呀! 

   願望三:把電腦玩個夠 

  電腦里的內容應有盡有,電腦的世界十分精彩。我真想每天都泡在電腦里,狂玩個夠。可是,媽媽老是說我眼睛近視了,不能玩電腦,哎!可我真的很想很想玩電腦。偷偷告你們吧,最近,我迷上“摩爾莊園”的遊戲,每天都想玩。把電腦玩個夠,是我暑假裡的一個大願望,可惜不行!…… 

  你們看!這就是我不能實現的N個願望,真想做個好夢,我所有的願望都能成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n個願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n個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