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歡閱讀的n個理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閱讀的n個理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狂喜歡閱讀。我的書櫃里的書那叫一個多:有的書站着,有的書坐着,有的書躺着;由於“住房”緊張,有的書只好在書桌或床上臨時“借宿”。我喜歡閱讀,因為我有N個理由-- 

  NO.1 

  讀書是一种放松。初春的中午,真是讀書的大好時光啊!搬個小凳,來到陽台上,把書本攤開放在膝蓋上,耳機往耳朵里一塞,把MP3打開,準備工作就OK了!靠在凳子上,看着有趣而生動的文章,曬着暖洋洋的太陽,聽着婉轉悠揚的曲子,最好還時不時地吹來一陣清爽的小風,那真是說不盡的愜意啊。 

  NO.2 

  讀書是一種眼福。書上經常會有一些圖畫:令人垂涎的美食,美麗如詩的風景,稀奇古怪的卡通......看到美食,彷彿香氣已撲鼻而來,讓人忍不住要流口水;看到美景,彷彿已置身於山水之間,讓人忍不住詩興大發;看到卡通,彷彿已化身為其中的一員,讓人忍不住遐思飛揚。能在好圖美文間流連,真是眼福不淺哪。 

  NO.3 

  讀書是一種收穫。書本上許許多多奇妙萬千的知識,讓人受益匪淺。跟旅遊有關的書,讓你足不出戶便能遊歷天下,飽覽異國風情;神奇的百科全書,讓你透過一個個新奇的視角,了解到生活的千奇百妙;各式各樣的寓言,讓你忍俊不禁,同時領會到人生的哲理......書本里蘊藏着一個個不為人知的世界,只要你靠近了它,就能得到一把開啟智慧之門的鑰匙。 

  當然,我喜歡讀書的理由還能找出很多很多。 

  如果人人都深愛着閱讀,如果人人都能用心去品味,那麼這個世界就會處處充滿着濃郁的人文氣息,並且給每個人美好優雅的感覺......我喜歡閱讀,真的。

您正在瀏覽: 喜歡閱讀的n個理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閱讀的n個理由 暫無評論